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0110 2014 五

沈周題詩曰:「看雲疑是青山動。雲自忙時山自閒。我看雲山亦忘我。歸來洗硯寫雲山。」

好詩啊好詩,石田哪石田,鄙婦望項背,穿越盡孺慕。

我有興趣的是 "仿那一倪瓚之筆意"。初步看過[倪瓚作品編年](人民美術出版社----台灣的研究頗多) 只得一二幅待研究。



 音,亮,聲,響,亮劍, 聲張,響亮,宏亮,鏗鏘,砧響, 聲容,招生,亮錚錚,汗流浹背,高談闊論 ,招...

我與胡適 (鄧廣銘 1907-1998) / 陳亮 (陳龍川)唐仲友


自2013年底烏克蘭政府宣布停止加入歐盟後,民眾連續多次大規模抗議政府推遲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議,政府的鎮暴行動造成許多反對者重傷。抗議者開始用鏡 子作為工具,迫使警察看見他們自己的倒影,其他示威者則拿著「你在保護誰」的標語,他們認為警方已成為犯罪政府的工具,而非家庭與社區的機構。

鏡子實際上造成了影響,許多警察甚至不敢直視鏡中的自己。報告指出,烏克蘭政府有計劃立法禁止抗議活動使用鏡子,並將鏡子標記為「潛在的武器」。



HC鏡子只是小戰術 似乎大勢已去: http://hcplace.blogspot.tw/2013/12/kievkyiv-ukraine.html

謝謝 收入: http://hcbooks.blogspot.tw/2011/04/blog-post_1176.html


一個外科重症醫學專家的心路歷程
時間 ─ 2014年1月10日(五) 13:00 準時開講,14:00結束。
地點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二樓 世貿中心 第二會議室

應該轉告科醫師 演講等要強調現代外科是團隊為主. 正如市政 .



 1547發

胡適日記全集, 8 : 1940-1952
  194012-24  3
新聖賢:「凡受過這個世界的新文化的震撼最大的人物 ,他們的人格,都可以比一切時代的聖賢,不但沒有愧色,往往超過前人。」
1930 年代選的:
高夢旦  張元濟  蔡元培.  吳稚暉  張伯苓
周詒春. 李四端. 翁文灝   姜蔣佐..

當天日記補上數人:
丁文江….候德榜….陳光甫  范旭東



下月唐香燕去倫敦或許可體會一番:
她現在 ----雨日思
李泰祥 (1941-2014) { 寫給台灣的情書: 自彼次遇到妳 }……那時,我們常聽李泰祥《自彼次遇到妳》CD,如癡如醉。……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26570506.html
自彼次遇到妳 著開始了我的一生 是前世注定的命運 咱兩人相閃在滿滿是菜子仔花的田埂中 雖然無知妳的芳名 但是永遠留著妳的身影 在阮的心內  妳是寒冬的日頭 妳是黑暗中的月光 妳親像妖豔的紅花 置風中搖動微笑   滿面的春光 滿面的春光 有彩雲 ~有愛情 有天星 ~有悲傷 有海湧 ~有起落 自彼次遇到妳 妳是我所愛的人 妳是我不醒的夢 真想欲擱遇到妳 遇到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bS869jtz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54JpMMc_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