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0422 2013 一

 弄許廣錩
 為什麼波士頓報導都沒寫進此
2點到6點. 似乎又回到正常作息
Blogging 弄點materials Management
回去弄早餐看hbo Boss II
電視上"送窮祭"的廣告不斷.
世界上最醜陋的五楊 高架公路通車了. 政府是大罪人
回來咖啡店門前掉下一顆芒果 撿起來



Definition of serene retirement



  • calm, peaceful, and untroubled; tranquil:her eyes were closed and she looked very serene serene certainty

幾個月前與YKKJ Wu談事. YK告訴我梅可望校長養生學的書: 今天KJ送來它的摘要. 90年代的回憶錄多自誇豐功偉績 (趙建中?)
今天本想小記我的同學BETTY  她也非常重視養生之道---上周她來電說: 只有我不怕”---其實 我認為長壽多因基因. 所以陳立夫/梅校長等的武林功夫 參考可也.
*****
Ken Su 方廣錩《隨緣做去直道行之:方廣錩序跋雜文集》 / 現在他在我處. 我們要一起去晚餐.

 胡思買:Tadao Ando: Complete Works 1997/《安藤忠雄論建築》/《建築家安藤忠雄》『建築に夢をみた』 『安藤忠雄 仕事をつくる―私の履歴書』--網頁被聯經置入書介不知如何解決Tadao Ando: Complete Works 1997/《安藤忠雄論建築》/《建築家安藤忠雄...

 

The Oxford Book of Oxford (Oxford Books) [Paperback] oUP 1978

Jan Morris
 In this entertaining and lively anthology, Jan Morris traces the history of Oxford University from its foundation in the Middle Ages through to the twentieth century, combining extracts from contemporary observers with her own informative commentary.

The reader is invited to view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ollege system, the creation of the Bodleian, Magdalen's defiance of James II, Newman, and the Oxford Movement. The life and times of Oxford are exalted or derided by writers ranging from the antiquarian Anthony Wood to Evelyn Waugh, Dr. Johnson and Mr. Gladstone, Hilaire Belloc and Thomas Hardy. Unworldly scholars and eccentric dons walk the pages, accompanied by the great characters of Oxford such as Benjamin Jowett, Sir Maurice Bowra, and William Spooner.


今天提到鳳飛飛. 又提起劉家昌說她的唱片遠比鄧麗君熱賣得多.
不過鄧有忠實的日本粉絲.
YY Liu (東海/橫濱國立大學建築) 談起日本每年都會有她的特集. 內容極為充實/美麗.她那段日本奮鬥成功過程應該是人生的精華.
*****

*****
周六:同學羅時韙早上參加教育部留學口試。下午一點到四點在我辦公室閒聊。除了正事台中吳氏『松竹厝』個案,也難免談到東海。我對很早就相信她(東海)的命運已定,都屬「微臣」 (院長等) 無力可回天,只會在量上擴充,自我安慰而已。
我不免要提醒徐錚先生幾年前「差異化」的建議。
新校長很浪漫,不喜歡開會。 (…….出席東海校徽安掛香港全國基督教大學同學會CCUAA掛牌儀式,儀式隆重圓滿。….HC: 在中國這"中華民國"已滅亡. 全國該改為"全國"以示對故國之思).
http://hcpeople.blogspot.tw/2011/05/1973.html

*****
文明寫道: 「鍾老師好, 太開心能(FACEBOOK)遇見 , 已經有15年以上未見面了」他做了阿公了.
-- 李先生是我1986年為Motorola 請的工程師. 我特地花40萬元為他的單位買一台IBM電腦. 他高興極了.
*****函谿
這裡有朋友寄來的網頁,轉寄給你們。
----
上週nhk也有節目專門介紹米蘭家具展
日本人很迷名牌家具
http://hccart.blogspot.tw/2013/04/what-will-you-find-during-milan.html
Milan Furniture Fair:Light, Shades and Shapes
米蘭國際家具展的「衛星展」 陳函谿Poetic Lab 及夥伴
*****
周日開始準備5月在世堂的大同MBA:Materials Management
    世堂的工廠在10年前委託我公司訓練 (講師: Scott/Hans)




游常山
今天來回台大校園四次,都走復興南路後門,途經,舟山路。發現,這裡已經變成台大農場。

春深了,一群賞鳥人,在台大農場遠眺,人手一副望遠鏡。

我優遊走過,身旁,單車急駛。

春深了,綠滿台大校園樹。

·
Hanching Chung 哈哈.舟山路及沿路單位(編譯館/僑委會/原子能......)已被臺大收復失土十幾年了. 所謂生態池是跟農會要一億多弄來的 (農會資產數百億). 他們原本想在校內搞一條類似Cam (劍河).....幸虧學生明智.知道臺大沒有條件(自然與人文)模仿劍橋大學的......
游常山 對啊,沒有想到改造得如此優雅,有英國公園風。我大學同學,當台大昆蟲系助理,她說農學院的楊平世教授主導改造台大農場,非常好。

游常山 先生你們住附近,很幸福啊。

游常山 多年前,曾到舟山路六十巷,拜訪台大經濟系教授,陳正澄教授,請他為我寫推薦信,那信讓我去成University of Utah留學。感謝陳教授。那時,舟山路還車水馬龍。

Hanching Chung 臺大近15年的大建設固然讓有些校友很感冒. 不過持平之路是好的. 她近年最了不起的建設我認為是校園內地下大涵管的建立.其實我都懷疑她的地下土嚷已污染嚴重 (化學物等等). 不過總算知道臺大土地還要利用800 (如劍橋大學)....

 真好,亡羊補牢,時猶未晚。我想也是,地下恐怕.....
游常山 但是花草樹木,總算有個樣子,過去,真可惜了那些大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