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0308 2013 一


或許3點多起.
近6點去操場走走.遇楊維哲.
回來睡至10時 眼睛有問題
開始弄powerpoint

午餐說菜多弄得不舒服


朋友

我最少6天沒寫這通信錄了.
這其間K J WU 去一趟日本歸來. 送給我不少東西待讀 (Justing 也一樣謝謝他)
Ken Su 的blog 寫了不少好文章.
唐女士的我在Facebook 介紹過
(說起Facebook 我想它的功能遠比這種mailing list 強太多你可考慮多利用
 不知道您是否可讀些: https://www.facebook.com/hanching.chung?ref=tn_tnmn)

早上iii的朋友跟我約. 我說周三沒空. 他們說可否幫忙?我的答詞 (GMAIL 新格式找不到 Quote記號:

我這次演講約準備一個月. 原打算不做PPT  然而今天又開始弄些PPT了.

BLOG 的前12篇左右是我準備的題材.
http://hclectures.blogspot.tw/2013/03/the-house-its-origins-and-evolution.html

我想你們要是有興趣-時間  可以幫我準備一些建築與可持續性的參考資料 (當作自修的課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