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0316 2013 二 熱

可能四點多才睡. 近12點起. 溝通甚難猶如要從一本5000多頁的書要摘取一兩句給臉書朋友




波士頓警察局長Edward Davis週一證實﹐美東時間下午2點50分前後﹐波士頓馬拉松賽的終點線附近發生兩起爆炸﹐並導致多人傷亡。
台灣的炸彈客要押回.
YY上課12:50才回來. 我才開始
她下樓時常常沒按樓數在7樓空待.

KJ 打電話周四才有空.
與S WEI連絡. 他們下午由教務長帶隊要去元智.

 YY 每年為我買一件短褲


 深夜作

東方望時代的絆脚石.台北: 文星1964.,
此書至少有三篇談到胡適之先生都可讀

孔子與胡適195-97
孔子葫蘆裏的東西都是專替老爺們治百病的……胡適都是為小的們設計故曰不要讓人牽著鼻子走」「拿證據來」「要向全國國民宣傳自由與民主的價值」。
你沒有死悼胡適之先生1962.2.25日晨和淚作199-201
這篇文章中『』內的都是胡適之先生所說的話
給文星編者的一封信203-051962.3.21
這篇說胡適過世可能不是興奮而死悲憤而死它大引 (幾乎2/3篇幅) 胡虛一先生民主政治的兩種關念譯後記」。
因為徐復觀可能因此惹上官司

根據李敖東方望是汪夢湘上校--“仁愛教育實驗所 (警總)的教導長先生在19751986年都跟汪夢湘打過交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