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0410 2013 三

似乎也是三點多起.
不知為什麼腿肌酸痛. 昨晚雨. 十點多去超市買義美水餃和統一當歸麵線
看A+U 1992某期.
這幾天/周在談的都是台北雙子星弊案. 無聊的貪腐政府演義.

6點半:

Ken Su 的blog 的轉载/ KJ Wu 的轉寄等等都讓我受益
唐香燕: 函谿大概忙得沒空更新網站吧,這我也沒法幫他。他真的很需要適當的人手幫他。希望事情漸漸能上軌道。不過我很高興他真的好認真努力的在做事。這次他回來將近兩個月,和朋友一起完成兩樣作品,米蘭的展場也是他們自己設計,自己鋪設裝置呢。再聊。
我前天告訴YY某YOUTUBE演講  舉例是日本盈進學園 (典出孟子)校園設計  /YY在1980年代中約1986曾去參訪  我想不清楚的是最重要的圖書館 建築師竟然沒有說服業主
此次演講原不想弄ppt   前天發現這樣會不會太失禮?
所以花一天時間整理出數十張ppt 給Betty Chang
檔案寄出之後 翻閱下兩書: Architects on Architects (Susan Gray) 好書http://hclectures.blogspot.tw/2013/04/architects-on-architects-susan-gray.html
 
 11點半才回到台北
 12點發出BILL回信
我晚上在宜蘭大學的建築與可持續性規畫研究所有一場演講
我白天就去校園好好研究其環境
它比我們五年前初見時好得多當年與我參訪的美國同學大搖頭……
最大的收獲是聽大師吳興國主持一場通識講座李爾在此”—一場表演一生傑作的摘要
真的要謝謝大師吳興國的慷慨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