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0417 2013 三






謝依涵 。胡宗賢。朱亞東

《西泠八家印存》

“Google Glass”的性能參數/iPHONE 集體訴訟和解協議



時韙.

吳先生周六已有球約.
所以請改成下周某天下午在台中見面
他又說當天帶你去看基地 (平日無鑰匙進不了)
所以我建議周六我們在台北見個面.
我再將手中之資料給你.

下文作廢
你的行動電話忙線. 所以我用MAIL連絡.
周四台中約會 因吳先生開會我們會面的時間會大為縮短.
所以我跟他說明天的會取消.
.改成周五台北我辦公室見. (我記得你說會北上辦事.所以請你定一確卻時間來我這地方開會討論)
請保持連絡



 煮開水滿溢因忘原來的高水位


近億台幣的喪禮
http://www.bbc.co.uk/news/uk-22151589
實況: 程序/評論
近5點 才開始就緒
19.22 結束7:25 離開.
幸虧有TWITTER等文字說明
 
今天原本該下台中因行程改變才有機會在辦公室看BBC關於Margaret Thatcher喪的實況轉播
經過幾個小時我想起前年的領導力新論選擇集中談美國總統
(文獻太多每位總統傳記都多本`比上十本百本的如林肯羅斯福等也不少) 故意遺漏英國的領導人如邱吉爾和柴契爾夫人--這個禮拜來轉貼了許多她的訃聞和蓋棺論定」,卻覺得直覺的鐵夫人的決斷精神昭然貫穿她的一生行事
參加喪禮的觀眾很多是年青人柴契爾夫人下台之後才出生他們雖未逢柴契爾夫人領導下的英國盛會卻知道他們是柴契爾夫人的兒女國家要偉大需要這種有氣魄的英明領導人
 
 me:  回來啦!
 Ken:  還沒,在佛光山上參加佛教學術研討會,有來自九個國家的五十位學者發表論文,近兩百人參加。
 me:  原來如此.你要像TWITTER或FACEBOOK或G PLUS 等實況轉播才好完.
 Sent at 11:27 PM on Wednesday
 me:  不打擾你 有空再談.
 Ken:  不行啦,主人規定現場不得錄音錄影,在別人家裡作客,必須懂得尊重主人。再見,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