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0629 2012 五晴


 半夜起來






Sonya

Lightning和MoonMoon,是世界送我的禮物,以他們為主角的這個部落格,是我送世界的禮物。
此一禮物可建議採取二種"包裝"方式: 純文字檔和圖文檔---換句話說 前者也相當妙的呢

(本周英國精英沒翻譯 雜念太多.....)
---
紐時中文網http://cn.nytimes.com)上線

---
(Kawase 說少寫  我說"那些時光是我的"逝者"......)

此趟還是見150人次:不過天氣熱了,運動機會不多…….喜歡熟人般吃飯,大餐令他頭大 (豬頭皮最堪想念)……
我問候他母親時,他才說四月多回去約10天,他90歲的母親無疾而終。葬禮有朋友參加,其中一人據說是戰後大名人,似乎是採佛教方式,他七七之後才來台灣。
溫昇豪(James Wen1978222日-)- 维基百科 溫昇豪是少數發達了還待人以禮的大咖。
文夏- 维基百科 文夏(1928年-)簽名贈的去《台灣影視歌人物誌1950-1965(台北:新聞局,有免費的PDF) 。他可能是少數,還能說流利的日語的名歌星,幾月後的演唱會早已售罄。喜歡與年輕人唱歌,感受喜氣---孫子11歲,希望活到他結婚。

《台灣電影》(日文)還是10月前出刊。我們去看舊香居老闆說他們年底會有影視方面的展覽--- 中國和台灣都有人將老襍誌複印,我還為他訂過。台灣情行形更好有人將萬本書贈台南藝大(上該校網的傳煤系即可知)

 

 下午35.6度參加 何炳棣 院士追思會14:00-16:20

--1621--------------------------------------------------------------
時間: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下午2:00
地點: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第二會議室
          (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回來晚餐後想起葉德榮. 或許因為我寫再見曹-宣

接到佩珊的留言仲庸過去一年了---.明早10點劉仲庸夫人要帶二小孩來辦公室 談周年書妳有空就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