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0619 2012 二陰雨


我今天到淡水馬偕"遺產"和欣欣向榮的老街 (與懷恩堂的二班日文師生)走一回 雨中/漲潮的淡水河很美
(世堂似乎藏有不少淡水河的畫作不過我還沒機會欣賞)

(我原先要寫昨晚讀書到半夜今晨差點趕不上9點半到淡水 .....卻寫讀夏濟安苦戀(學生)史夏濟安日其中有一字叫 "kissable "    我一直想起40年前陳珍吾和我說張嚶嚶 的神情  1978年我在英國接到陳的一封信 現在寶愛之  因為我知道人生在苦戀時也很精彩的那是一去不回的感情......)
 
感謝 Justing 的水果和傳來的資訊 : 獎金50個月 螺絲工廠徵不到人 傳統產業的前景

感謝KJ Wu 和Fanny 傳來的東西 多受益

我請教Ken Su (謝謝)連橫的東西 ("繫"字) 這   他以前就談過啦
至於"鳩那羅的故事"是蘇雪林的一戲劇 取才佛經故事 皇后戀王子不果的報復故事


鳩那羅的故事出自那

   http://yifertw.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19.html

你要列出在那一本書第幾頁看到這個詞,前後文是什麼,
才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

懇請你多寫幾個字,朋友之間溝通也較準確,避免引起無謂的誤會。

               Ken S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