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0614 2012 四雨


人生多擦邊球而已。
YY 提醒此場:新解胡適與李大釗「問題與主義」的論辯及其歷史意義
不過我相信這自己想比較重要。  打字也辛苦 我找的底本有許多字要查字典
·  《哀希臘歌》斐倫(拜侖) 胡適譯   其實關於胡適的英詩 可以深入談 不過快60歲 ,一直服務某人,總要偷懶一下。
***
感謝Fanny,昨晚先傳一篇《無法再拭淚的鐵娘子》,我借題發揮,順便自己學習點, 就寫篇筆記: 鐵娘子的"two-tier EU" 作者沒弄清楚。後來知道出自 《文茜語錄‧時報周刊》 2012-03-02 1776期。覺得作者是媒體人,如佌玩票也算難得的。
***
blog 我幾乎快吹熄燈號 沒料到這些嚐過的

 ***
2010.5.16 重溫熊秉明《回歸的塑造》 台北雄獅美術  1987
讚語; 傑作! 真情流露!
----
遠行與回歸熊秉明的藝術
形象的存在:與熊秉明談創作
,黃翰荻+林翠華採訪整理 ,
《新潮藝術》 Art China,第8期,19995月,頁31-42。作者大概耳聞熊秉明身體欠安,才將他們9年前在法國訪問熊先生的一部分拿出來發表。目前我不知道此文之後的互動和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