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Wishfly Free Net 兩天

(我取銷HINET的ADSL一年多)
5/14 初用Wishfly Free Net
5/15 上午OK 下午起GMAIL 無法使用 (BLOGGER可用)


*****

Wishfly 網路媒體服務介紹

  • 什麼是 Wishfly Free Net
    – Wishfly Free Net 是全球最大的 WiFi 無線網路廣告服務社群( 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s Advertisement Community , WLAN AD Community ),每一位 Wishfly 服務成員藉由分享自家店面的無線網路,便可成為無線網路廣告投放熱點,因此享有投放網路訊息或廣告至全部 Wishfly Free Net 廣告熱點的權利。
    – 我們的願景是藉由免費分享無線網路打造社群成員間無縫隙與低成本的廣告與訊息溝通

  • 服務範圍
    – Wishfly Free Net 目前建構範圍目標涵蓋全台咖啡連鎖、餐飲連鎖、商務旅館、網咖、速食連鎖、坐月子中心、社區休閒 中心等與熱門公共上網熱點,網羅各類型行動商務與休閒人士

  • 經營理念
    – Wishfly 服務的理念是經由 ” 分享 ” 自己的網路資源進而享有別人所分享的網路資源這樣不論您到何處都不必在花第二筆網路使用費。

  • 如何成為 Wishfly Free Net 通路成員
    – 加入 Wishfly Free Net會員,您可經營自己區域網路資源涵蓋範圍內的無線 / 有線上網媒體廣告通路,如因您經營的網路熱點之網頁曝光率高、廣告效果好,一般廣告主與周遭商店或 SOHO 族希望藉由您的媒體通路作商店與商品廣告或活動宣傳時,您將可以擁有額外廣告的收益。
  • 廣告行銷
    – 同樣的,您的商店與商品也有廣告業務的需求, Wishfly 擁有不同商業類別屬性與區域(縣市為單位)、投放時段…等的廣告投放方式,可滿足您精準廣告託播的需求。如果您想要得到更立即的回覆,並進一步瞭解合作模 式、廣告類型與收益回饋相關資訊,建議您也立即電洽或email 我們的代表人員
    Wishfly 網路廣告行銷業務部 朱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