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6/19 2010

6/19
睡88號 (64號熱) 整理點 LEADERSHIP
翻一下Breaking the Vicious Circle--Toward Effective Risk Regulation STEPHEN BREYER
是1992年的Holmes 講座
麥當勞 49元 注意到牆上的"洗手" " 油" SGS 餐廳CHECK..... 超級144/149元 送Cock-Cola杯
NTU 兩位朋友蹓狗 一日數回 黑的白的都好 紅絲帶
農場蝴蝶多 圖書館 (排隊數十名)前草地燕子10多隻 樹幹上有許多實驗標記
餐廳取出 NEWSLETTER 放桌上 後來就有人看
電腦 當機 老先生說必須用鐵錘敲

*****
早上 忠信兄來電談數十分鐘
我原先就想寫一下 meeting purpose
不過現在許老師沒空上來 "會"不成
我先簡單 寫寫我原先想法

首先 許老師的書--包括最近談的四本---最好找同一家出版社 這樣會有加乘之效果
我原先的想法 是我們3人當"代理人"兼"校稿者"
希望在暑假決定一家出版社 : 聯經/允晨/牛津 (這可能要符合其程序/審查要求)
如果不成 我希望(9月)做一決定 由"我"出版 (條件約同上述出版社)

現在 我希望或許我們可以採用email討論之方式

*****
Ken
謝謝您的許多資訊
當然朋友越多越好
我尤其盼望能讀你的The Leader Handbook 校書---我自己也有一本校書
如果你真的找出遠比我多的問題
我 考慮將該書出版修正版
----
為whs 約 tony
***

似乎覺得關於"兵工系統"等等領域 都應該"重寫"
(我跟他說 借他雷將軍的回憶錄 將趙鐵頭等的中鋼創立事績都寫出了 可是沒有趙先生在東海的演講般 transforming 它改變我產業之志)
我還建議他妹妹的英文譯稿 可在家族先傳閱 將英文修得更好

一 句話 "我看"整本書的校正稿在10月份再給相關者 目前我手中無任何稿

*****
三呆兄前年的出書計畫不知怎回事了 甚念
(張文亮先生的書 兩周前我們談過的 只是"我大學(中原)生生活"
看來 必須要求所有冠"榮譽教授"者出回憶錄
按 上回民德兄說 如今論文氾濫成災 四似有必要要求升上教授者 只能再發表5篇論文
--- 我忘記跟他說 H. A. Simon 死後還留一些論文 他的家族將它們發表在比較無名的專業刊物 每位主編都寫感謝信 .....)

我認為之所以沒專書
主要的原因是你是"完美主義"族
忘掉自己說的 "先求其有 再求其好"
我則反是 雖然我手頭還有約8本譯稿待出

我說一故事
今午我碰到D公司朋友Ken 他在1999年買過一本書 (我賣出3500本)
他 說該書之錯字等頗多
我給他的信:
"謝謝您的許多資訊 (除了書之外 還有介紹朋友)
當然朋友越多越好
我尤其盼望能讀你的The Leader Handbook 校書 ---我自己也有一本校書
如果你真的找出遠比我多的問題
我考慮將該書出版修正版"
(當然我自己也開始寫我的書)
*****
昔日在東海讀 Camus 之 The Plague
印象中最深的是書中有一人 發誓寫書
不過 似乎老是在"第一段"的文字障中迷路

*****
我很佩服Dr Deming 的筆記和貢獻
上次與寬仁師喝咖啡時
說Deming "鞠躬盡瘁"
他說物 理學家費曼也是
(然後他接 集集兵工廠的邀請電話)
我心想 這 我的文章
豈不是要再加幾筆



細說莎士比亞論文集
的問題


European Business Week | 18.06.2010 | 16:30

Corporate team-building through music workshops

A company offers the chance for corporate groups to work together, have a bonding experience, and write the songs that make the whole room s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