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臺大-復旦/ PKU Business Review

是什麼因素讓臺大選擇與復旦合作 而非與北大合作 我還沒弄清楚

這月刊是想學HBR 打品牌

北大商业评论--杂志订阅



臺大-復旦
在目前兩岸開放交流熱絡與經貿互動緊密的大環境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與復旦大學管理學院計畫共同開設「臺大-復旦EMBA專班」,作為兩院在EMBA教育合作及學生互動的橋樑,並以全球華語課程龍頭為目標。
EMBA教育的重要特色在於整合進階管理課程與優質同儕的多元背景,「臺大-復旦EMBA專班」正為此高階管理人才提供一個最優學習環境,藉由建立此一教 育平台,利用兩校頂尖師資、課程、學生及校友網絡,互相切磋學習,培養學生深度思考(Thinking)、勇於創新(Change)、敢於興業 (Entrepreneurship),協助兩岸菁英成為創造新格局與攀登事業高峰的領導人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