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襍記

"古美術襍記"最早似乎在1981年香港出版
近20年之後黃苗子再次擴編之
*******
早上七點多 太陽已很有威力了

"床前 .....李白睡夢香"之類的小"天才"

太陽在NTU校園上呈千變萬化的亮麗


半夜醒來看CNN轉播國會委員會烤問 BP的CEO Hayward博士 (愛丁堡大學地質工程)
一問三不知 要learn真象與教訓都是難上加難

BP Chief Offers Few Answers, Frustrating Lawmakers

BP’s chief executive, Tony Hayward, was for the first time forced to defend his company’s actions publicly under mainly harsh questioning in Congress.

*****
Tony 來信提醒 "請謝張智翔的水梨"
*****
接到時瑋轉來的他班上同學徐錦洪過世的消息:
".......真的是沒有預料到大洪的過 世。看到他夫人電郵過來的儀式,他們是要將這個典禮辦成歡樂的,那天是他的生日,所以我一定要去聖荷西,雖然傷心,可是我 想他也是希望我們活在世上的人,多一點快樂,人生如旅程,上了車,早下車,只要我們曾經坐在同一節車廂里,度過那美好的時光。而且是 那麼天真無邪的日子。懷念是有許多面相的,我們當然是要以最正面,最有歡樂的一面去緬懷我們的朋友,同學。 大洪!您的小孩也都長大成人了,安心的從事您另一段的旅途吧!

尚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