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自己版本的 領導手冊 團隊手冊

交情千千*實驗的第一階段的完結通知
如果你認為這還有意思
可以"續杯"

我要謝謝您們的耐心和支持

*****
這兩月種種遭遇
讓我想多寫些書

前一陣子才知道 Peter Scholtes 逝世近年
我從中國回來
想想
我應該寫出自己版本的 領導手冊 團隊手冊
所以決定試試我的"手氣"
希望與您們共勉




*


"交情千千"是我的回"義"錄--情書
不想收到的人要告訴我
A system must be managed.


****Kevin Lin
很難過聽到 Peter Scholtes 去逝的消息,雖然不認識其人,但僅閱讀他的戴明
領導手冊
就可看出其深厚的功力。

很高興聽到鍾老師要寫自己的領導手冊或團隊手冊,
真地要一個團隊高效能的運作
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寫個本土化的領導手冊或許會比Peter Scholtes 的書更具有
實務性。

Kev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