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1016 2015 五

袁來電問楊金山--捐15萬美元。
Kevin 下周三來訪。
富邦要my account保持同一territory

江說葉的退休有因。葉還引入.....

http://ddhcc.blogspot.tw/ 今天草數篇,數十人讀過。

DDHCC.BLOGSPOT.COM|由 HANCHING CHUNG 上傳
《戴明與杜拉克》的緣起

2015.10.14 我在"漢清講堂"發表:
Deming and Drucker at NYU /GBS :A Friendship. 紀念戴明...
這是過去數個月的資料搜集、思考之報告書,起因是我在7月初讀了Peter Drucker 博士 (以後簡稱為杜拉克)在1976年寫給W. Edwards Deming博士 (以後簡稱為戴明)的一封信,恭賀他正式自紐約大學商學研究所退休,並申感謝、欣賞、崇敬之意。請參考:
Drucker: A Life in Pictures. ... Petrer Drucker to...
14日,戴明生日,聽眾只有數人,因為那主要是用來為"漢清講堂"作錄影之用的。
這幾天,我思考是否可能從它出發,擴建成一本書。
這是值得一試的想法。我就採用這樣的書寫策略:用此blog 當成寫書的 "草稿"。


圖書館借DRUCKER的書。



跟訪美的陳兄排數月之後的一場會議:
葉老師,陳續升兄發表在facebook的圖文:我說:"漢清講堂"等你回來談這師生三代的故事。構想是找三人談,我認巫教授部份。凌先生由你;張光直先生部分,我已跟中研院退休、還在臺大兼課的葉春榮老師連絡上,原則OK,就等你回來。請用Email,我們可3人一起談。輕

晚餐海鮮丼
5:30即備,請即早回。
朝日壽司

大佛The Great Buddha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OzkDt_uCs
Oct 18, 2014 - Uploaded by 高雄電影節
2014高雄電影節【預告大賞】:http://goo.gl/ynRtcO 告訴我們你最想看的電影電影票、鐵三角耳機、禾聯烘碗機等好禮送給您! 大佛The ...

大佛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大佛/77306027273999...
Translate this page
劇情短片-「大佛」 高雄拍創作補助2014年,23分鐘導演黃信堯在神明的協助下,完成了第一支劇情短片 ... 大佛 shared 高雄電影節Kaohsiung Film Festival's photo.

導演阿堯據說在高雄某市場內開一攤烤雞腿......

"美國在我的褲檔內....."

慕容雪村:讓中國人又愛又恨的美國

在國家宣傳的影響下,中國人對美國的態度矛盾而極端。中國政府將美國塑造成強大而心懷惡意的外部敵人,從而維護自身的合法性。

Herman Melville stamp (Hand-painted Pasl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