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0422



2019年4月21日 ·

富士康有三萬多名黨員 黨總部16個及黨支部1300多支。
郭是否是黨員不知道!
歸位










自錄懷念鄭明萱女士





wsj:美中商業關係已受重創,一紙貿易協議恐難修復
美中兩國正在磋商的貿易協議有望使美國公司在中國獲得更好的待遇,並讓中國採購更多的美國農作物和其他產品。但無論是美國企業還是中國企業,都對重振雙邊投資持謹慎態度。
https://www.facebook.com/museedulouvre/



Musée du Louvre

AMP1987那年的那些事
感謝David在臉書上找到我
把散落各地當年的開廠菁英
聚在一起回味當年的二三事……
更多









291你、林家成、Michael Yang和其他288人


28則留言

分享
我的這一天
2 年前




Hanching Chung

2018年4月22日

Join us for an exclusive tour of ‘The Credit Suisse Exhibition: Monet & Architecture’ with exhibition curator Richard Thomson. Members go free. Book your ticket……
更多


四月二十二的漢清講堂,很謝謝清華大學的張旺山教授的尼采,兩位老學長:日本的陳文華兄,曹永洋兄;我的同學沈金標兄來講生命的典範的故事。我們還分別談外語學習及本國語表達能力的重要。我特別希望青年多去歐洲留學。



沈哥──和 Hanching Chung

2018年4月22日 · 台北市 ·



張教授講尼采








artnet

2018年4月21日 ·

The master at work
Robert Capa captured this photo of Henri Matisse working on his murals for the Chapelle des Dominicans. Matisse uses a long paint brush to re……
更多

分享
我的這一天
2 年前




Hanching Chung

2018年4月22日 ·
公開






前天,臺大圖書館內;昨天,中山北路光點旁的商店巷等,都讓我覺得台北這半世紀的飛躍,成熟




紀念Le Corbusier和王錦堂:7講 (2017年4月~10月)
第1~3講:Journey to the East (Dress Rehearsal: Vital Few and Useful Many Talents)








今天的賓客7人,10點到1點半。
忠信兄回頭取雨傘,有機會多談些。期間,阿邦送來13本書:他明天出國 (真謝謝,順風)。
我與忠信兄都不知道,北京大學出版社的,丁學良著的{我讀天下無字書}(2011)。

Hanching Chung
東海大學建築系所 Department of Architecture, Tunghai University

2016年4月22日 ·

由於我非建築專業,或許可以提供一些不同的視野。
譬如說,我很重視團隊合作設計或所謂有組織的創造力與品質管理。不過,建築或設計的組織方式很多,不容易通論。
我要談兩個團隊,分別是荷蘭和英國的。
2013年2月(2013)底,東海大學的羅時瑋 院長通知:"傍晚Mecanoo Architecten....." 我上網去了解……
更多



HCLECTURES.BLOGSPOT.COM

Lectures and Meetings: 談建築與環境的品質經營 (演講準備草稿):Mecanoo Architecten、Heatherwick Studio

下午13:30去北美館。
圓山護國禪寺的大雄寶殿是木造的。
綿綿若存:新進典藏展
有李德的"寒山向晚"……
更多

昨天在台大學生活動中心看到數十個British Council的 IELTS月曆座,取一個。每一月都"有考試時間",原來IELTS 表示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 system,IELTS真是怪字母頭--不知所云。台灣的全民英檢20年了?全民的英文能力不知有沒提升?
Google近日常有Asia Review的廣告,是日經集團的。他們的世界媒體雄心已有數十年了,去年開始買FT等媒體。
2年多年前的太陽花革命,"世界新聞"單位的能力,勝過宋楚瑜時代的新聞局?

搞錄影"漢清講堂"一年半,35位訂戶,數十部。
幾年前想做些"臥遊" (就我而言)介紹,譬如,
--入唐求法巡禮的圓仁
-- 蒙田/歌德義大利遊記
--可布的"東遊記"……
更多
有關抗氧化劑 antioxidants(非食物 non-dietary)的黑暗面更多的證據:新鮮的證據表明,它們的助長癌症擴散。 (機械翻譯)



Oxford University Scientific Society

2016年4月22日 ·

More evidence about the dark side of antioxidants (non-dietary): Fresh evidence that they fuel cancer's spread



STATNEWS.COM

The dark side of antioxidants: Fresh evidence that they fuel cancer's spread - STAT
Two popular drugs for type 2 diabetes, both of which are antioxidants, fueled the spread of cancer in a study of lab mice.



醒來,收到美國徐學長等人的"勝利"信,恭喜:【東海15屆】 Apple 同意付 Siri 專利官司和解金 2490萬美元 / 徐錚為該專利發明人
【背景說明】
1 ,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教授徐錚與其指導的泰國籍博士班研究生,於2000年共同發明並申請這項專利。但依學校規定,此一專利權屬於該大學所有。……
更多

9點多,自由蘋果賣完。10點林義雄義光教堂禁食記者會。
心情很低沉.....
游兄12點來,午餐鮭魚涼麵。演講3點,我以為是2點,所以他請我到一家有特色的咖啡館喝一杯。我跟游兄建議他可以出的書,譬如說成功中學名人校友........
民生社區有點味道。三民路的三一教會也是有產業的教會。
我原先不作power point,因為寫在下述4網頁:……
更多
楊朵新增了 1 張相片 — 和 Hanching Chung三一教會

2014年4月22日 · 台北市 ·





楊朵新增了 1 張相片 — 和游常山Hanching Chung三一教會

2014年4月22日 · 台北市 ·









24你、Hsiangyen Tang、游常山和其他21人


2014年4月22日 ·
你的朋友






午餐主人阿擘
阿擘說:主菜是西班牙燉飯(這道菜的食材準備和烹飪,都是很可怕的工作.......),然後再配一些小菜(蕃茄、白CHEESE (young)、自家的羅勒---這是某國的三色國旗),我這裡也有很多喝的 (2瓶白酒、一瓶活紅酒、一大鍋湯。
阿擘:羅時瑋、李金台、他們的女兒、兒子夫婦(午後東海湖散步)、陳永松、李安國、劉玉燕、鍾漢清、吳國維夫婦
晚餐: 台中水月齋日本精緻料理……
更多

今天提到鳳飛飛. 又提起劉家昌說她的唱片遠比鄧麗君熱賣得多.
不過鄧有忠實的日本粉絲.
.....談起日本每年都會有她的特集. 內容極為充實/美麗.她那段日本奮鬥成功過程應該是人生的精華.



3游常山、藍東顯和其他 1 人


交情千千( 第80 卷: 1 / 2013)
幾個月前與YK和KJ Wu談事. YK告訴我梅可望校長養生學的書: 今天KJ送來它的摘要. 他90年代的回憶錄多自誇豐功偉績 (趙建中?)
今天本想小記我的同學BETTY 她也非常重視養生之道---上周她來電說: 只有我”不怕”---其實 我認為長壽多因基因. 所以陳立夫/梅校長等的武林功夫 參考可也.
*****
Ken Su 方廣錩《隨緣做去直道行之:方廣錩序跋雜文集》 / 現在他在我處. 我們要一起去晚餐.……
更多


電視上"送窮祭"的廣告不斷.
世界上最醜陋的五楊 高架公路通車了. 政府是大罪人
回來咖啡店門前掉下一顆芒果 撿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