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FACEBOOK 12.14




你的 Facebook 年度回顧
Hanching Chung,一起來看看你 2018 年在 Facebook 上的動態回顧。
-1:08
編輯
在你分享之前,只有你可以看見這則動態
我的這一天
1 年前
從市場、二手書店回來,BBC直播聖保羅大教堂的多宗派合作的哀悼禮拜 (71人死) ---Glenfell 大樓大火6個月之後。可觀。
1 年前
工會,工會,企業不應打壓工會:AT&T and Union Reach Accord on Job Protection for Workers
By NOAM SCHEIBER
Under the deal, 20,000 wireless employees would get better pay and job protection. The union will push for the company's acquisition of Time Warner.
1 年前
這9冊2004年的文集,還列出數十篇"未收作品存目",很有意思。
1 年前
我們一生,難免有時會衝動或感動,譬如說,胡適年輕時在某次聚會差點說要當基督徒(他看新約,也會很感動,甚至掉淚的......)
讀他的日記,我特別記過他"大喜"處。
也可以記他年輕時的夢想。之一:
日本通/記者之夢想一瞥
Japan’s Position in the World War By T. Iyenaga 此等妄言都成確論......我所謂拔本探源之計,豈得已哉!⋯⋯
更多
1 年前
最先是阿邦告訴余先生的死訊。
我這幾天忙著準備胡適之先生紀念及其他主題的slides等,只簡單地說:90歲了。前幾周,無意間將百花文藝的余光中集9冊取出,還來不及看。
後來,跟一位朋友說,"你有點偏見。雖然近年少看他的作品,其質量還很可以 (當然他為馬英九作Bumbler解釋,發揮"御用作家"的一點娛樂作用)。......
如何評價某一作家,很容易有意氣。某位朋友看了高行健先生的短篇小說集,大失所望。我說看看他的長篇吧。在80年代初,我也有朋友不喜歡余先生的詩譜成的"校園民歌"。
我一直是上班族,讀書範圍廣,沒特別意見/喜好,還有許多書或電影等待讀。.....余先生的文章都有點巧思,然而不至於讓我很感動。
1 年前
凌天東海大學建築系所 Department of Architecture, Tunghai University社團中分享了 1 本相簿
傳統清晰可辨的城市意象,常是密集建築構成鬧區天際線,外圍則有郊區、農田、或河川以構成清楚的邊界;但當代的都會區概念,卻是不斷擴張的開發蔓延,與快速自由的移動連結,則城鄉的分隔越發模糊,轉而呈現連續性的地景變化。2010 年以來,台中縣市改制合併,城市的面積驟然擴張十四倍,城市吸收了周遭的非都會鄉鎮區域;原本清楚位於盆地⋯⋯
更多
凌天大肚的山 Da-Du Design 調研成果展 / 2017 Fall THU Arch 相簿中新增了 11 張相片。
1 個國際機場 3 個工業園區 4 所大學 8 個鐵路車站 9 個行政區 10 個交流道與陸橋 11 個快捷巴士站 21 處軍監用地 20 個熱門景觀點 30 塊墓地 54 個公園 71 個里 80 所學校 84 間加油站 120 家便利商店 302 座電塔 322 間廟宇 1500 家工廠 21 公里長 7 公里寬 ⋯⋯
更多
1 年前
-0:08
3,373 次觀看
The British Library
Who’ll be looking out for the Geminid meteor shower tonight? We’re getting all starry eyed already with this #BLHarryPotter collection item.
This is Draco and Ursa Minor from 'Urania’s Mirror; or A View of the Heavens', London, 1834, Maps C.44.a.42.(2.)
1 年前
The British Library
For today's #BLAdvent, listen to the robin's song, described by 18th-century poet William Cowper 'with slender notes and more than half suppressed'. http://bit.ly/2C4UBQm
(Image: from The Robin Redbreast Picture Book, 18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