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1226 2018浮世絵木版画喜多川歌麿「美人図子


在中共新的歷史敘事中,集權的習式改革替換了放權的鄧式改革;與此同時,習成了改革開放的引領者,甚至可以說是新的“總設計師”。
但與這種敘事標榜的“歷史性成就”不同,在世界看來,習上台後的中國,政治、文化、意識形態、法治、人權等都出現了倒退。世界為何認同鄧式改革而不認同習?
---
德語媒體:中國獨裁體制2.0......文章繼續分析道:"習近平告別了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他所領導的中國,已經不再是經濟成功至上,目前的中心是政治控制。……中國的每一個角落都要聽黨的話。習近平把正在發展中的觀點多元化重新扼殺,大面積整肅了公民社會。他為黨和國家所製定的嚴格紀律,甚至讓一些人感覺中國正在變成一個'輕量版本的朝鮮'。"......
作者認為,與毛時代相比,今天的中共更有自信,認為可以建立起一個完美的監控國家。"而更完美的是,在這個體系之下,監控是肉眼看不見的,因為它已經深深植入臣民的生活和頭腦。"然而這在今天已經相當多元的中國社會能夠實現嗎?作者指出:"中共面臨著巨大挑戰,而貧富分化是其中之一。習的威權統治隱藏著風險:它已經將一個不久前還具有驚人靈活性的體制變得僵化,並且不接受任何的批評和新思想。這導致他在自己的陣營中樹敵。習深知其問題所在,因此才向人民展示了大國夢的圖景。他還樹立了一個新的意識形態敵人:西方。在所有促使民族團結的手段中,這是最為廉價的一種。"
新時代的愛國主義,更新升級的獨裁統治.....http://www.dw.com/…/%E5%BE%B7%E8%AF%AD%E5%AA%92…/a-41062442…
在中共新的歷史敘事中,集權的習式改革替換了放權的鄧式改革;與此同時,習成了改革開放的引領者,甚至可以說是新的“總設計師”。
但與這種敘事標榜的“歷史性成就”不同,在世界看來,習上台後的中國,政治、文化、意識形態、法治、人權等都出現了倒退。世界為何認同鄧式改革而不認同習?在中共新的歷史敘事中,集權的習式改革替換了放權的鄧式改革;與此同時,習成了改革開放的引領者,甚至可以說是新的“總設計師”。
但與這種敘事標榜的“歷史性成就”不同,在世界看來,習上台後的中國,政治、文化、意識形態、法治、人權等都出現了倒退。世界為何認同鄧式改革而不認同習?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17天主對諾厄說:「這就是我在我與地上一切有血肉的生物之間,所立的盟約的標記。」
18諾厄的兒子由方舟出來的,有閃、含、和耶斐特。含是客納罕的父親。


HCBOOKS.BLOGSPOT.COM
The Public Domain Review "A Christmas Sermon" by Robert Louis Stevenson written while he convalesced from a lu...




上周末,Hans看NHK台,報告心得說,日本某寺用20萬人鑄一佛身,之後,樂捐者眾,寺方只好婉謝之。.....之後,NHK大讚台北市政府的植葬 (一年之後回歸自然)服務創意.......



有「台灣大哥大」集團及「國泰世華集團」奧援,這稿費算什麼?連台大都會淪入財團的「軍師」治校?台灣怎還有救嗎?貧富越加懸殊!「完全執政」真假*

出中國記

https://hcnew.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25.html








https://hcuss.blogspot.com/…/recklessly-emotional-bloomberg…


HCUSS.BLOGSPOT.COM

俄羅斯: “特朗普是天賜的禮物” ; 'Recklessly Emotional': Bloomberg Slams Trump in Op-Ed,
“特朗普是天賜的禮物” 。從敘利亞、阿富汗撤軍,破壞與北約、歐盟等傳統盟友的關係,就華盛頓在國家安全領域的混亂局面,俄羅斯在新聞報導和評論中悄悄流露出喜悅。 ( 《紐約時報》 ) Michael Bloomberg…







https://hccart.blogspot.com/…/the-chicago-tapes-19861178.ht…



關於這個網站

HCCART.BLOGSPOT.COM

The Chicago Tapes: 這些建築師1986年11月7~8日在伊利諾大學的開會錄音稿
這些建築師1986年11月7~8日在伊利諾大學的開會錄音稿 Paperback: 215 pages Publisher: Rizzoli; 1st Thus. edition (November 15, 1987)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08...













https://hcbooks.blogspot.com/2018/12/2013.html



關於這個網站

HCBOOKS.BLOGSPOT.COM

錢理群《示眾》2013;錢理群言必魯迅2008:孔夫子在當下中國的命運
示眾 簡體書 , 錢 理 群 , 重慶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13 精選了錢理群先生近年來最優秀的十余篇文章,主要包括《漫說「魯迅五四」》《孔夫子在當下中國的命運》《「攖人心」的文學》《這本書竟是如此沉重》《尋找失去了的.....










https://hceducation.blogspot.com/…/mit-schwarzman-college-o…



HCEDUCATION.BLOGSPOT.COM

Interested in studying AI? A new degree from Carnegie Mellon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 SCS in AI; MIT has a $1 billion plan to create a new college.美國高教兩"新聞":MIT Schwarzman College of Computing;In Admissions, Harvard Favors Those







https://hushihhc.blogspot.com/…/arabesque-mouse-by-e-coppar…

浮世絵木版画喜多川歌麿「美人図子
http://www.moganshopping.com/…/j…/jyahoobid_auctionItem.php…




HUSHIHHC.BLOGSPOT.COM

Arabesque: the mouse by A. E. Coppard 徐志摩譯:〈蜿蜒:一隻小鼠〉
徐志摩譯:〈蜿蜒:一隻小鼠〉 (Arabesque: the mouse by A. E. Coppard )《新月》第三卷第4期 1930.6.10 arabesque: the mouse by a. e.…







https://hclectures.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html



HCLECTURES.BLOGSPOT.COM

253 亥年談豬:Year of the Boar(2019) 漢清講堂
44:00 253 亥年談豬:Year of the Boar(2019) 漢清講堂 古いスコットランドの話から来ているといわれているが、 ルイス・キャロル 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