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1213 2018 四




三井寺は、正式には「長等山園城寺(おんじょうじ)」といい、天台寺門宗の総本山です。平安時代、第五代天台座主・智証大師円珍和尚の卓越した個性によって天台別院として中興され、以来一千百余年にわたってその教法を今日に伝えてきました。 古い歴史と文化、多くの文化財や伝説の残る三井寺をご案内します。http://www.shiga-miidera.or.jp/
感謝所有圖面上和其他地方的朋友。
一起迎向未竟之旅。胡適翻譯丁尼生的《尤利西斯》最後一段。
 朋友,來罷!
⋯⋯更多


-1:08

Title: 室町三井家の名品 : 卯花墻と箱根松の茶屋 館蔵
Author: 三井記念美術館編
Publication Information: 日本東京 : 三井文庫三井記念美術館, 平成22[民99 (2010)]

GOOGLE.COM

CHINESE-WATCH.BLOGSPOT.COM
因果之說,庸愚信之,而頗有其理。臺北之人見有貧病災厄者,則咨嗟而言曰:『無捨施』!蓋佛教以布施為福田,謂此生所為,來世當受;而此貧病災厄者則不然,故受苦報也。夫惻隱之心,人所同有。博施濟眾,雖不必求未...


HCCART.BLOGSPOT.COM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Will Alsop Will Alsop in his Battersea office aLL Des...


HCCART.BLOGSPOT.COM
Norman Foster: A Life in Architecture 1st Edition by Deyan Sudjic Hardcover: 320 pages Publisher: The Overlook Press; 1 ed...


HCBOOKS.BLOGSPOT.COM
CHINESE ORAL HISTORY COLLECTIONS AT COLUMBIA: TOWARD BETTER ACCESS 1 Chengzhi Wang Columbia University…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黃國彬的翻譯,稍微詳細的資料,請參考: 《黃國彬卷》香港:天地圖書,2016 明藝.散文:遠念黃國彬 文章日期:2016年12月05日 【明報專訊】在我擁擠的書櫃上,常年斜靠着一張照片,背景是倚着晚霞的鹿山,前景是站成一.....


YOUTUBE.COM
林衡哲以「台灣出版界的王雲五」比喻張清吉先生(志文出版社的老板)。林衡哲曾說:「張清吉先生,是…




今天聽說民報月底要熄燈,以此文問候。
說到中國的文字思想審查,舉世聞名,現在還將黑手伸進外國知名作家的著作,試圖打壓台灣。
以《黑天鵝效應》一書聞名的作者塔雷伯Nassim Nicholas Taleb在twitter指出,將在美國出版的《 Antifragile》一書交由中國印刷廠印刷,卻被要求將書中的「Taiwan」字眼改為「China, Taiwan⋯⋯
更多

PEOPLENEWS.TW
中國對台灣的打壓無所不用其極,連外國作家的著作也試圖染指!以《黑天鵝效應》一書聞名的作者塔雷伯Nassim Nicholas Taleb在twitter指出,將在美國出版的《 Antifragile》…

美國國會諮詢機構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的年度報告,建議美國商務部檢視及評估視香港與中國為分開獨立關稅區的做法,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亦曾多次去信美國,要求取消給予香港特殊優待的《香港政策法》。
公民黨議員郭榮鏗目前正在美國,就香港獨立關稅區身分游說美國政界,他表示據他的觀察,美國政界的共識是《香港政策法》和單獨關稅區地位,「不會無限期地和沒有條件地延續」,他認為若香港出現五個情況,《香港政策法》和單獨關稅區地位便會撤銷。
中國可能無人知道疫情全貌..... 知道更不敢說......
防制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台灣,我方全力動員、發布警報簡訊,不過農委會今天坦承,中國並沒有依據《海峽兩岸食品安全協議》將豬瘟疫情通報台灣,防檢局長馮海東還以「有點熱臉貼冷屁股」來形容甚至中方態度冷淡,我方現在只能在邊境加強把關。
 
而依照新修訂的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從國外違規攜帶肉製品回台,提高為1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14號開始生效。
 
▍非洲豬瘟新聞專區:
https://bit.ly/2SoioC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