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1227 2018 四








Madam Secretary Madeleine Albright:What is fascism? 2018

HCBOOKS.BLOGSPOT.COM


關於這個網站
HCPEOPLE.BLOGSPOT.COM
習近平日前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的講話公認沒有新意,但“有一副對聯很吸引眼球”:“該改的、能改的我們堅決改,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對此,已故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有獨到的見解。 TRAD.CN.RFI.FR 鮑...

Arabesque - Wikipedia
EN.WIKIPEDIA.ORG
Arabesque - Wikipedia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徐志摩譯:〈蜿蜒:一隻小鼠〉 (Arabesque: the mouse by A. E. Coppard )《新月》第三卷第4期…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香港過去曾經出現多次移民潮,例如1997回歸前、八九六四天安門事件等,都促發港人移居他鄉的念頭,他們很多獲得外國護照作為一種保險之後,都返回香港定居,而且在回歸之初,北京也盡量避免介入香港事務。但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自從北京以強硬手段鎮壓2014年的雨傘運動之後,這個前英國殖民地的民主抗爭力量已面臨困境,除了一些死硬的民運分子之外,抗爭已經令人感到無助無援,也因如此,香港一股新的移民潮正在湧現之中。


關於這個網站
HCASIA.BLOGSPOT.COM
港人又現移民潮 So Long, Hong Kong: China’s Squeeze Triggers Rumblings of a New Exodus 香港過去曾經出現多次移民潮,例如1997回歸前、八九六四天安門事件等,都促發港人移居他鄉的念頭,他們很多...


關於這個網站
NPR.ORG
A look back at the extraordinary creative souls we lost in 2018, from producer Richard Swift and opera singer Montserrat Caballé to rapper Mac Miller and Aretha Frankl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