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0828 2017 Mon. 苗栗










Hanching Chung 新增了 2 張相片
約6點多

約搭7點10分、16點10分。在苗栗郵局領錢---第一次光臨---又在那兒看facebook等約1鐘頭。
高速公路新竹以南的"兩岸"景色很美,甚至可以說,美不勝收
今天來回兩趟的國光號的窗子,都留有近日的雨跡,形成視線的"謀殺",很煞風景,可惜。
近12點,拆線。洪醫師才想到拔了牙的話,無法共餐。
鐵板燒180/份,紅酒是我2周前送的。大概加鐘用XO等。
此次整治和"填補"等認真。
麻藥後來蔓延到半個嘴唇,吃喝都沒肉體之感覺,很奇怪。



苗栗車站附近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最近約10天會經過建成圓環。上次看到的雕像,水準很民俗,不說也罷。這回是"大稻埕情人夜"前的傍晚:圓環內有小型瀑布燈光秀,有人氣,約8位小朋友在其中戲水。


-1:38
450,508 次觀看
BBC Radio 4 新增了一段影片:Kate, a sign language interpreter at Reading Festival 。
1 小時
British sign language interpreters are helping deaf or hard of hearing fans at Reading Festival enjoy music sets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