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0825 2017 五


"There is something greater than the power that is called righteousness, this belongs to all men."
"Il y a quelque chose de plus grand que le pouvoir qui s'appelle la justice, ceci appartient à tous les hommes".

做生意很不容易,我有同情的了解。
隔壁的美髮店搬遷了,好像滿2年。真不簡單,每月房租水電等可能上十萬。
這兩天晚餐都給"朋友"請客:昨天的印度料理,生意興隆,內外場似乎只2人:老闆娘很厲害,他會說,你好久沒來(光顧)了。.....
某法國料理店,大力簡化餐點,我們要的鴨胸沒了,所以若有所思:我特地帶Pad,因為有一本RB的書,插圖很有意思,愛不釋手,雖然內文一時都看不懂,我有英文、中文版,都是乾巴巴的文字。


(小國)荷蘭餵養全世界:

Click here for PDF
PRESS.NATIONALGEOGRAPHIC.COM

Virginia Woolf and The Hogarth Press 漢清講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BwwbRiNA


Hanching Chung 更新了他的近況。
了…….
我沒跟他講的: 「茶業史」編さん手順確認 佐賀・茶学会 / Michel Crozier 1922-2013
~~~~
英國名人: 可以在病房開party…..Leonard Sidney Woolf (1880 – 1969) was an English political theorist, author, publisher and civil servant, and husband of author Virginia Woolf. 此人一生也很精彩:五本回憶錄: Sowing (19600, Growing (1961), Beginning Again (1964), Downhill all the Way (1967), The journey not the arrival matters: an autobiography of the years 1939–1969. London: Hogarth Press.
~~~~
反核: 「不要核四,五六運動」台湾で母親たちが反原発集会
蘇錦坤http://yifertw.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25.html : 版主譴責日本是一個失德的國家。日本作為一個先進的國家,不應該將涉及國土安全、人民生命財產安危的福島事件,放任一家私人電力公司為所欲為,日本政府不願意接管日本「東京電力公司」,而造成核汙染擴張到國際領域,勢必造成世界生態災難。


Bloomberg 新增了一段影片
This bat locator app will make you a citizen scientist https://bloom.bg/2vk2opI
反韓情緒盛行令中國鹽城深受其累
上海以北,人口160萬的鹽城一派繁榮,當地有韓國起亞汽車的中國廠區,但在全球化背景下,這座城市也提醒人們:中國無法在不犧牲國內工人和合作企業利益的情況下對外國公司進行懲罰。

上海以北,人口160萬的鹽城一派繁榮,當地有韓國起亞汽車的中國廠區,但在全球化背景下,這座城市也提醒人們:中國無法在不犧牲國內工人和合作企業利益的情況下對外國公司進行懲罰。
CN.WSJ.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