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0804 2017 五





準備
Laocoön 拉奧孔 (G. E. Lessing 萊辛)
The Diversity of the Arts
The Place of the Laocoön in the Life and Work of G. E. Lessing  (1729-1781)


簡介協志叢書與志文出版社
簡介台灣協志叢書與志文出版社 日期:7月22日(周六),2017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主辦:漢清講堂
YOUTUBE.COM

十年blogger老,Airbus 380 老.....
"A380 Makes Debut 2007.10.15; A380 passenger jet 十年之後 2017.8.4"
Financial Times A decade ago the double-decker A380 passenger jet made…
HCNEW.BLOGSPOT.COM



今年好幾次看到Thomas 上電視台等打書:美國暢銷書的行銷真不簡單!
0803 2017 在 French 24 臺看到 Thomas 打書
0224 2017
Thomas L. Friedman: "Thank You for Being Late" | Talks at Google⋯⋯
更多
中國領導人比川普更清楚,全球面臨的「氣候變化」有三種:天氣、全球化與科技。他們每天早晨醒來問自己,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掌權?答案是:用科技壓迫人民。但他們也問:我們需要哪種國家戰略,緩解這三種變化最糟糕的衝擊?相比之下,川普把錢花在修建對抗墨西哥的一道牆上。還有比這更蠢的嗎?

雅典動人的地景設計 2017-07-22
雅典動人的地景設計 --連結帕特嫩神廟山門之步道 日期:7月22日(周六),2017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主辦:漢清講堂 Dimitri Pikionis, Architect…
YOUTUB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