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0803~0804 2017 四五



0803 晨夢Morris 捐2.5 billions.....下午錄影3片
0804 Adi 沒來 (9點47到)打掃  11點半看

張震 舒淇 主演 最好的時光 2005

《紐約時報》的影評人六月選出了25部21世紀迄今的最佳電影,其中有兩部台灣導演的作品入選,分別是侯孝賢的《最好的時光》與楊德昌的《一一》。美國觀眾初次有機會在戲院看到楊德昌的電影就是2000年的《一一》,那是他的電影首次在美國發行上映。遺憾的是楊德昌導演在2007年病逝,《一一》也成為他的遺作。2011年,紐約的林肯中心電影協會為楊德昌舉行了完整的回顧展。楊德昌的一些早期作品,包括《青梅竹馬》(1985)、《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1991),也陸續經由「電影基金會」(Film Foundation)修復完成。該基金會是由美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等人為保護和保存電影歷史所成立。好的電影能超越時空和語言的疆界。流浪了17年之後,《一一》最近終於回到了楊導成長的家鄉,回到他用畢生心力描繪的地方。
你看過《一一》了嗎?如果有人想更加了解台灣,你會推薦他們看什麼電影?歡迎跟我們分享!AIT

十年blogger老,Airbus 380 老.....
"A380 Makes Debut 2007.10.15; A380 passenger jet 十年之後 2017.8.4"
http://hcnew.blogspot.tw/2017/08/a380-makes-debut-20071015-a380.html




Financial Times A decade ago the double-decker A380 passenger jet made…
HCNEW.BLOGSPOT.COM

中共的漏斗試驗(The Funnel Experiment):規則6
維穩:中共禁黨員幹部登錄“違禁”網站 違規將受懲
中國共產黨即將召開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為了維穩,中國官方近來不斷增加對網絡、社交平台等的管控,“不聽,不看,不說”讓中國網絡控制再達新高度。最新一個禁令是嚴禁中共黨員登錄如臉書、推特等“違禁”網站,違反者將受到…
⋯⋯
维稳:中共禁党员干部登录“违禁”网站 违规将受惩
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了维稳,中国官方近来不断增加对网络、社交平台等的管控,“不听,不看,不说”让中国网络控制再达新高度。最新一个禁令是严禁中共党员登录如脸书、推特等“违禁”网站,违反者将受到…
CN.RFI.FR|作者:RFI 华语 -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The three wise monkeys (Japanese: 三猿, Hepburn: san'en or sanzaru, alternatively 三匹の猿 sanbiki no saru, literally "three monkeys"), sometimes called the three mystic apes,[1] are a pictorial maxim. Together they embody…
EN.WIKIPEDIA.ORG
二三禮拜前【漢清講堂】作過"紀念劉曉波",現在可能在剪接中。當時很忙,沒注意到蘇先生的這篇:
蠟燭有心還垂淚


邱吉爾:「如果你頭在老虎口中,就不能跟老虎妥協。」 蠟燭,是用可燃的材料製造而成的 固體用品 ,因為最初而普遍的材料是 用蠟,所以漢語稱為「蠟燭 la7-tsek」,蠟燭必須有燭芯,讓點火之後可以繼續燃燒。所以說「 蠟燭有心還垂淚 」,蠟燭芯中斷,燃燒中的蠟燭就會...
YIFERTW.BLOGSPOT.COM


戴明博士四日談 2017-07-22 鍾漢清 鍾清章


"戴明博士四日談" 2017-07-22 鍾漢清 鍾清章 1965,鍾清章老師在東京初識戴明博士﹐ 更是台灣早期品管顧問專家。 【漢清講堂】 2017-07-22 感謝鍾清章先生, 以92歲高齡共襄盛舉: 戴明博士四日談…
YOUTUBE.COM


簡介協志叢書與志文出版社


簡介台灣協志叢書與志文出版社 日期:7月22日(周六),2017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主辦:漢清講堂
YOUTUB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