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0818 2017 五



22:30,在facebook 丟失常文,可恨。記住,不可在其上直接寫。



Payment 2/3.2

7點40轉運站旁停車場基地














從苗栗回來。看了明智兄的"列寧"引文,有感而發,簡單寫下感言:
the weakest link, the limiting factor, a bottleneck... 明智周 【從列寧的鏈圈帝國主義論看養身】…
DEMINGCIRCLE.BLOGSPOT.COM
昨天巴塞隆納有"恐怖攻擊"。我們相隔萬里之外,只能同哀。然而,這條名街(可查Wikipedia:"The Spanish poet Federico García Lorca once said that La Rambla was "the only street in the world which I wish would never end."")
----
今晨搭國光號到苗栗。經主街道,到處是占用車道,充滿人氣、活力的街景。 我喜歡這種人車交雜的風景。
La Rambla (Catalan pronunciation: [ɫə ˈrambɫə]) is a street in central Barcelona, popular with tourists and locals alike. A tree-lined pedestrian mall, it stretches for 1.2 kilometres (0.75 mi) connecting Plaça de Catalunya in the centre with the Christopher Columbus Monument at Port Vell. La Rambla...
EN.WIKIPEDIA.ORG




聽不懂不要自卑,她才二歲嘛!


Daily Mail 新增了一段影片:This sassy two-year-old hates preschool!
17小時 ·

This sassy two-year-old hates preschool!



懷念老友:2008年,Bill在光寶的副總職位到期,我請他在新北投和新生南路"朋友聚會"。可惜這些都沒錄音或錄影。我請他在臺北的學會和東海大學弄3廠"講座"。我們合作無間,出版一本書,3講座也都有錄影---可能該感謝數十人:
http://demingcircle.blogspot.tw/2008/09/42008.html
如今Bill和我都退休了。天涼好個秋。願我們的人生,秋高氣爽。
2014年8月12日 1:14 · 
電子郵件提供你簽名以自動張貼你選的格言----這,我通常半年或一年換一次。前天匆匆回信給 William Scherkenbach,忘記將王鼎鈞的這句刪掉:
......但願能做個「不太壞」的老頭兒。......老人要能「捨」,能像佛家那樣,歡歡喜喜的捨,該捨就捨,包括生命。......
Bill略通中文,馬上來信說: 漢清, 你是不是老了!
我只能這樣打圓場:是,我們過60,又滿頭白髮,必須說:我老了。
新書:『台灣戴明圈: 2008 年東海戴明學者講座 』 台灣戴明圈 ── 2008 年東海戴明學者講座 A Taiwanese Deming Circle (1964-2008) 目錄 致謝 序言(王晃三博士)7 開場白:故事、寓...
DEMINGCIRCL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