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0819 2017 weekend

MOD 160臺 壹電視2017.8.19 播1.5小時的奮鬥過程。
The future of the Rijksmuseum
志在比美羅浮宮。
鄭重歡迎2尊日本看們佛像 Two-metre high wooden sculptures of celestial warriors from Japan, ...


台灣隊,盡情參與!
The 2017 Summer Universiade the XXIX Summer Universiade, is scheduled for Taipei, Taiwan.
本來很心痛的夜晚,看到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頓時轉換成感動。從挫折中愈戰愈勇,就是台灣,台灣加油!

柯市可能太累了,年代有問題,前後屆倒過來講.....加油


......兩岸「維持現狀」的時代已經過去,今後變動的幅度和速度可能超乎預期,但兩岸領導者在理智上都沒有採取非和平手段的意願,即使解放軍的武力示威,也是企圖達到震懾作用,而非以動武為目標。但台灣必須做好準備,一方面窮盡所有方法避免誤判與擦槍走火,另方面也要讓對方明白台灣雖小,卻不容輕犯,用國防實力與人民意志力捍衛和平。
眼前形勢不是人們所樂見的,但事已至此,政府就要有能力因應,尊嚴與和平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此刻已經來到。

APPLEDAILY.COM.TW
柯文哲新增了一段影片:世大運聖火傳遞|飄洋過海,回家比賽
2小時
這把世大運聖火,從第一屆舉辦城市-義大利杜林開始,傳至2019年主辦城市-義大利拿坡里,第24屆主辦城市泰國曼谷,第22屆主辦城市韓國大邱,飄洋過海後回臺灣,登上東亞第一高峰玉山,傳遞22縣市,最後回到臺北,回到我們的主場。
今晚,就是世大運開幕典禮,聖火也將正式引燃,熊熊的火燄展現我們的決心:「讓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臺灣。」
究竟是誰會現身聖火臺,引燃這場四百年來最大規模運動賽事的聖火?請大家拭目以待。





幾則新聞,或許相關:
Robert Mueller的特別調查小組找到前FBI的安全高手,任職三周就走人。
他可能去烏克蘭訪談網路安全 專家 (了解俄國的那套黑客方式):了解Donald Trump 競選小組的通俄,或俄國干預美國大選的"實際/確實証據" (首次有電腦證據)

幾則新聞,或許相關: Robert Mueller 的特別調查小組找到前FBI的安全高手,任職三周就走人。 他可能去烏克蘭訪談網路安全 專家 (了解俄國的那套黑客方式):了解Donald Trump 競選小組的通俄,或俄國干預美國大選的"實際/確實証據" (首次有電腦證據) ...
HCUSS.BLOGSPOT.COM
To attend or not to attend. Central Africans flip-flop on concerns over relationship with Beijing.

TAIPEI -- The 2017 Summer Universiade gets underway on Saturday and the host city of Taipei is busy putting the finishing touches to preparations…
ASIA.NIKKEI.COM

前幾天,Trump批評 Amazon公司的稅務,讓其股票跌約1.2 %?
Jeff Bezos為何招Trump 之怨呢?因為這兩人各方面都迥然對立。
A man who is everything Trump is not.

He’s the opposite of Trump in nearly every dimension.
BLOOMBERG.COM
繼CEO退出潮讓Trump今年成立的團體的瓦解.....
公益團體重價值觀:讓"善做生意"的事業赤字.....
Charities cancel events at Trump's Mar-a-Lago club
The Guardian · 14 hours ago
Salvation Army, Red Cross, Susan G. Komen abandon Trump's Mar-a-Lago
Washington Post · 12 hours ago
Now charities are dumping Trump, too - Aug. 18, 2017
CNNMoney · 19 hours ago

Google 退出中国内幕: GuGe: Google's Moral Dilemma in China In "The Plex: How Google Thinks, Works, and Shapes Our Lives "

  In The Plex: How Google Thinks, Works, and Shapes Our Lives is a 2011 book by American technology reporter Steven Levy . Book Conten...
HCGOOGLE.BLOGSPOT.COM








此出版社的簡介,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7WNXKh4xo&t=4s


這篇,深得我心:我也這樣認為。香港的第一代青年政治犯表現很不俗。
不過,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和決策很複雜、曲折,這提案離實現還有一陣子。
以劉曉波先生得諾貝爾和平獎為例。當時許多中國人都認為:諾貝爾和平獎該頒給中國人一次。
劉曉波先生致力推動的候選者是"天安門的母親們"。
不料,舉世更多英傑認為,劉曉波先生本人更適合受頒"諾貝爾和平獎",他也有此榮譽。⋯⋯
更多

這篇,深得我心:我也這樣認為。 香港的第一代青年政治犯表現很不俗。 不過, 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和決策很複雜、曲折,這 提案離實現還有一陣子。…
HCASIA.BLOGSPOT.COM



舊金山英語演講30分鐘;回臺花了50分鐘:說明更詳細:
Annotating Alice for Chinese Readers 【愛麗絲】回娘家 2017-08-05 張華 Howard Chang

2017-04-01張華先生於美國Alice學會,"漫遊愛麗絲的奇境 (Adventures in Alice’s Wonderlands )…
YOUTUB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