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0723 2014 三

颱風約4點半彰化出海。整天小雨。
周三壹周刊潘部長亂倫戀.....他倆的強辯很無理。





000颱風快閃台灣,媒體猛報金城武樹倒了,雖極無聊,也可印證沒大事發生,不意晚間驚爆復與航噩耗。R.I.P.一架復興航空高雄飛馬公的客機今(23)天晚間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突然緊急迫降,飛機起火受損,目前已知有7人燒燙傷送醫,其中4人送往澎湖三總,甚至傳出1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晚上知道澎湖復興航空空難。47死.....BREAKING: TransAsia Airways flight crashes, killing 51 people.
天啊~ 47死11傷!真是「掃到風颱尾」⋯
李守孔 165 



見仁見智,樂山樂水,青春,我們的青春。
Indeed. An eternal echo of life... Again, thanks for your newsletters. I always enjoyed them.
Cheng
*****
羅文森學長從美國歸來。他來電告訴我好消息: 他寫的東海四年、三位神父的教誨故事,某出版社決定印行。他說出版後, 肯定會送給大家一本。敬請期待。

*****
颱風天,苗栗的洪醫師還執業。他來電說明天可能北上看老縣長,中餐可以一聚。
*****
與移居台中的阿擘聊天。他問某歷史建築的情形:我了解懷恩中學校車、接送學生車,對他們有所干擾。
*****

[化學系 伍月華]1952-2010
一直不敢寫伍姐。她是位很好的學姐,很放得開。
我的好友對她有點意思。1978年4月23日他從台灣寫信到英國的信:(一段)

上月底到科學館看中小科學展,翻開一本沈君山寫的《科學天地‧第二集》,赫然是小白臉(:東海1974級化學系學姊)唯一編輯,斗大的三個字,很意外的「相逢」。咱們現在頭腦可是冷靜得很,也可是很想再見見她,見她名花有主是怎麼一個局面  再談祝愉快                阿x上 4/23
2010年我聽道伍姐過世的消息。從她1974年畢業之後,一直沒有她的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