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19861986



三星在一九八六年進入LCD產業,甚至採取跳蛙策略,跳入下一代的產品,逼退美日的競爭者,又成為 世界第一。同樣的策略又用在Flash產業。




1986年4月26日 凌晨,蘇聯烏克蘭發了一件震驚世界的核能意外,這是目前歷史上最嚴重的核電廠事故,輻射汙染透過雲層飄往眾多地區,擴及了整個歐甚至北美東部,這件事讓世人重新審視了核能安全問題,以及對於限制戰爭時核武使用的普世價值。

本片入選2012年世界公視大展精選,透過戲劇手法重現了那段可怕的人類浩劫。電影透過一位波蘭的核電的學者,無意間發現了驚人的輻射量數值,開始深入了解與追查整建核爆事件的經過,以及幫助波蘭當地民眾遠離輻射污染的過程。




1986.11.10?

50th Birthday
Image courtesy of San Francisco History Center, San Francisco Public Library

THE BAY BRIDGE 50TH BIRTHDAY

The 5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of the Bay Bridge began in November, 1986. The series of lights adorning the suspension cables on the West Span was added as part of the bridge's 5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