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1104 2012 日


謝謝妳 yy
昨天的新床單被單等
再謝


或許太緊張夢見翁要改"餘""余"

9點才醒美國總統戰局緊張日本討論石原"第三極"
老師我真是外行看熱鬧  點進102講的注14” table” 一字有筆誤10咪咪摸摸”  知其意  找不到解釋
學了些中文譬如 7講的主弦律謝謝



 大家好

這信要現在發,才有點時效。
我這月編寫出版一本朋友-老師80歲生日的祝賀書,長青: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
您們如果有興趣讀,我可送文字檔給個位。人們說,他傳就是自傳,所以在類似這種書之中,一定有很多自己的身影。此書的印製我的新嘗試,採取所謂 print on demand POD 方式。廠商是秀威(第一次網路接觸) ,他們印200本報價一萬陸千多(178) ,書的排版費8800元,封面設計2000 (我擔封底心合照的效果)

上回南宏為我們準備的一些法律文件,鴻蘭有一小提問。南宏也答了。很謝謝他們夫婦。


我這封信要謝謝渭州一家的賀禮,尤其是鴻美「有手感溫度的信函」等等……

(No.713 口足藝術賀卡(萬用卡) Happy Every Day)


親愛的大哥     生日快樂!! (每一字都有音符上標)有空時泡杯好茶,享受一下Tea Time,或者上書局買喜愛的書+咖啡or 飲料。您和大嫂一起去誠品,可用餐(? 有誠品logo (台北車站)等,買專櫃東西或買書皆可。想想,應該合用吧!希望你們喜歡 (全省適用,無期限,消費再開發票,帶證件可辦免費的累積卡)      育晨說,大舅舅果真是讀很多書的人,他的文筆簡潔有力,不一樣。育唯11/1 成功嶺結訓。小磨一下,也有一段回憶了。而我覺得有手感溫度的信函也不錯。渭州和我們全家再次祝福您開心、開運攏來!                                       鴻美  11.3.2012                                         台南



傍晚校園走一圈再出辛亥路出去"販讀"已收了....和平東路看屋頂上的圓錐形東西  買新疆大餅50元    YY拿出昨天在福華的咖哩金瓜加馬玲薯
在溫州街上碰到博華談出版.....他說近年本地作家談Lifestyle的書賣得較好. 給他建議分類書...












■ 播出時間:11/4(週日)中午12:30首播 ; 11/5(週一)凌晨00:00重播
■ 導演:Janusz Dymek
1986年4月26日 凌晨,蘇聯烏克蘭發了一件震驚世界的核能意外,這是目前歷史上最嚴重的核電廠事故,輻射汙染透過雲層飄往眾多地區,擴及了整個歐甚至北美東部,這件事讓世人重新審視了核能安全問題,以及對於限制戰爭時核武使用的普世價值。

本片入選2012年世界公視大展精選,透過戲劇手法重現了那段可怕的人類浩劫。電影透過一位波蘭的核電的學者,無意間發現了驚人的輻射量數值,開始深入了解與追查整建核爆事件的經過,以及幫助波蘭當地民眾遠離輻射污染的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