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1101 2012 四


先生Justing的書號也終於申請下來、 謝謝他

以前都在螢幕上改、這次印出來,發現要補強的地方很多。

我在改稿中收到老師的捷報:
10/28-10/30 中正理工學院校友會舉辦去金門三天。練腳力從山下太武公墓,步行上山到毋望在苢,來回4.5公里。39人中我是第18名。三天節目很緊湊。金門全縣有五處劃為國家公園,樹木真美。30夜十點多才回村。今天是校慶,返校參加祝壽大會,然後種樹。我種一株櫻花。並樹立一塊小石碑刻有班級和姓名。現在已回村。但PC送修,只有這筆電可用。

感謝品質學會的兩位老前輩王治翰、張有成的索引製作inputs感謝QKC的演講活動11/7平鎮舊家及果園之會”11/24

跟我重復一遍:股市將再次出現與1987一樣猛烈的崩盤,句號。”---Mark Hulbert
(那年我在AMP公司上班;亞太區的副總裁Hudson先生臉色鐵青…..).


昨夜yy開會會後那老婦拿出一小提包.....
問價秀威忙晚3小時 才回


中午麥當勞10? 元.....
書籍檔案尺寸?14.5*20.5 cm
內文印製黑白?黑白
封面、內文是否已經排版完成?有需要秀威設計排版嗎?排版/封面(彩)已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