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1110 2012 六




昨晚問永安: 周日是否上真理教堂  如果有  有包裹請帶往養生村!......

我們家不計車夫。女傭,來來去去就是三口子。
今天應慧玲邀,到她家吃午飯,座中還有兩位年輕譯者,都是俊秀,商談甚歡。但慧玲有點神色不定,後來才知道是她媽媽病重,下午便要趕回台東。


                                        永安敬上




早上散步經臺大法律學院我想很久沒進去拿四冊 B世界原色百科事典  東京:小學館1966  隔年五刷 日本特色: 譬如說第四冊介紹"小集團"活動 (p.477)/有些解說可進一步澄清譬如說 "承相"內採"呂不葦"而非我們一般用的"呂不韋"





(來回都是走路....)

1110下午國家演奏廳(徐必樂 (Mr. Chpiller) & 石文玲: 禮贊貝多芬) Ode to Beethoven
 (搞不清楚為什麼11月要弄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Listeni/ˈlʊdvɪɡ væn ˈbt.hvən/; German: [ˈluːtvɪç fan ˈbeːt.hoːfən] ( listen); baptized 17 December 1770[1] – 26 March 1827) 

Beethoven Awareness Month
A November Series Dedicated to the Iconic - and Outrageous - Composer
音樂會結束時才碰到藍東顯 ,他太太還有同學會(這班人馬的票都是張蓓蒂為我們張羅的)
我請他倆到隔璧的春水堂喝茶太太懂得此道。
我從Blue那兒知道,脫線與他都有機會重回職場,真為他們高興。
Blue他們對台東(諾園)和綠島(小貓空郭秀寶)的民居都很熟,歡迎大家一起去玩。
這次三人小型同學會可要謝謝張蓓蒂,再謝再謝!





 今晚在明目書社取《印刻文學生活誌》2012‧十一月號

我對主題沒興趣;第一篇讀的是李黎的湘行漫記140-150—我喜歡文章開頭和文末,因為附的沈從文先生的生平故事和照片,我都很熟悉,唯一例外是第一次看到沈先生的墓碑照片----1987年下見過沈先生一面,讀來感人。沈夫人整理沈的遺作感言也很動人。……
第二篇是新詩類──首獎:林芷嫻〈大說謊家的獨白〉及楊澤的評審意見”---我知道這本雜誌是楊先生留給我們這種有緣人。詩,一整頁,要自己去讀。比較有趣的是作者才是某教育大學的大三學生。
似為Robert Browning的詩風....


晚上微雨半夜聽得園中聲---近幾日有蚊子 都回88號睡覺.

實驗千千 12人點閱.
下一刊物: 思索/回向 


 yy忙火險與聚餐
 親愛的芳鄰

冬日聯誼的海報已張貼出來
請住戶記得勾選日期

不住這裡的屋主
也可以在email上告知您的選擇:

1. 請住戶勾選您適合時段,並請註明參加人數。
2.若您兩個時段都可參加,請您務必複選。
3. 無法出席者請勿勾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