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1130 2012 五陰雨

今天時間不夠用 所以還沒去看: 小姐小姐真厲害 Sonya (Our lightning)  

上周陳澤斌老師的弟弟安排老師到台中旅遊,所以放假。本周上高俊明牧師的日文詩集《仙人掌與毛虫》之同名詩。老師翻譯的:
我祈求  美麗的花束  神卻給我長滿刺的仙人掌  ˇ
我祈求  可愛的蝴蝶  神卻給我毛骨悚然的毛毛虫  ˇ
我就  哀嘆悲傷又失望
多日過後   我吃驚張大眼睛
仙人掌竟然盛開美麗的花朵
毛毛虫化為可愛蝴蝶在春風裏飛舞ˇ
是真神上帝了不起的計畫


觀看Harry Baur (1880-1943) 主演的Beethoven's Great Love (Un grand amour de Beethoven, 1936')

YY的同學蘇南州是虔誠基督教教徒。YY轉他辦的《曠野雜誌‧180期》,據說其中有我大學好友(旅美; 我去他家打過地鋪……) 康的文章。我一時捨不得點進去好好讀讀。
他們同學會。會後蘇先生給YY等一信---- 其中有一些或可參考---- 有些事件我不同意,譬如說許多大學都是宇宙的,所以用「大般若大樓」等,我很能諒解。

在下持有重大傷病卡已快二十年前的事了,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也近十年了,上週才又做腦部核磁共振,本週看過心臟外科、神經內科及眼科,下周還有一科胰臟,區區小病對我並無大礙,不足掛齒,多謝各位關懷,唯有未來才是你我需要共同努力的。
關於東海,乃我啟蒙之所,回饋之情,自不在話下。二十年來,我自資出版東海叢書九本,或創立或協助成立路思義協會及建築文化協會,也擔任過北區校友會會長及校友團契主席,其間經手抱進東海的捐款不下五百萬,於資源於構想無不傾囊以出,如今只換得一聲唏噓(或幾場騙局),放眼明日,還是烏雲密佈,一路來校方的主事者們太差了,只想要當官享福,沒想過教育大業,一句話,扶不起。.....


1990
鍾漢清擔任杜邦公司的工程部兼產品開發部經理,組織團隊開發SIMM(Single In-Line Memory Module )Sockets系列產品。
19902月,鍾漢清接受清華大學吳鑄陶老師的邀請,向工業工程營(Industral Engineering Camp )學員(高中生)做業界的應用簡介,頗受歡迎。受贈一件外套,2012年還在使用。
1012日為Dr. Deming 90歲慶生會(生日1014),他今年有三次手術,在醫院數周之久,不過他能參加ClareBob Mason* 家裡特別為他辦的生日慶典。慶生會超過百人參加,我的法國朋友Jean-Mare Gogue 特地從凡爾賽趕去參加(他寫信告訴我;The World of Dr. Deming 265 也有記載。英國朋友等有訪問他,我在SPC Press 看過,戴明博士很謙虛地說他對日本產業的貢獻是微不足道的,獲得勳章等純屬運氣。·  Henry Neave: The Deming Dimension 文末有《美國的戴明》影片中的訪問稿。
 *此夫婦即是企劃1980NBC的《日本能…..美國呢》的電視主持人。他們成立經營管理的永恆智慧公司。下面是其自我介紹About 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