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0929 2012 六


半夜2點半救護車吵醒
看電視.....10點才醒
趙先生給大家賀中秋

Tony來信要先看某文......



午後4點 校園
知道人文大樓改9次....



朋友





10月初,諸位可接到近百頁的《長青: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草稿,到時候請幫忙,至少將大作再校一遍,最好還校讀他人的文章,以利定稿
現在麻煩你參考附的既有的作者介紹,給我您的自我介紹---文章處僅用一行簡介。"壽星和作者簡介"可詳介

目次        

序引 (含致謝)         陳寬仁和鍾漢清(待定稿)
壽星和作者簡介                                       
第一分  祝福集
退休教授生涯的標竿--陳寬仁教授            官生平
我所認識的陳寬仁        孫中亭
陳寬仁老師是國內推動系統分析的先驅  夏太長 
那些年那些事:學會憶往兼為好事之徒第一班KJ班頭賀壽    王晃三
賀陳寬仁兄八十生日       戴久永
兵工學長陳寬仁教授與我       王治翰 (待稿-待打字)
惜緣祝嘏壽                                      潘耀徽  
說起陳教授--讓我想到…….     張智翔
教授與我                    楊秀雲   
教授與我                   李明珠
小賴皮心目中的陳寬仁教授      賴貞伶
 I especially like #113      William Scherkenbach 鍾漢清
 相知何必舊陳寬仁老師與我的友情        鍾漢清

第二分  年表;著作;文章

陳寬仁簡單年表(與工業工程活動有關) ( 陳寬仁)
我與『工業工程』 (陳寬仁)
陳寬仁電郵集錦
簡介陳寬仁著作及部分藏書 (鍾漢清)
編後記 (鍾漢清)



壽星和作者簡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