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0903 2012 一晴


On Sept. 3, 1976, the unmanned U.S. spacecraft Viking 2 landed on Mars to take the first close-up, color photographs of the planet's surface. 這一天是我生平的最後一次軍人節  我可能在步校當示範排的排
-----
王治翰博士來電要求更新文題目:
兵工學長陳寬仁教授與我
(我昨天嫌"我所認識的兵工學長陳寬仁教授: 以此文祝賀陳學長80歲生日快樂" 太長了 所以他有所改善 ) 王博士說他做中山研究院品保組組長16(我要感謝他邀過我去交流半天  (也許是1985…… )
昨天與王博士提到中一中  今天為他找一一中校友 謝文達
----
現在科技改變世界 我在YOU TUBE 看一早上的Orson Welles 訪談 (這是俄國上的節目 2小時 PC休息時 仍無法讓它休息
它讓英國的漫畫書停刊The Dandy 1937-2012, Desperate Dan 不到一世紀 英雄的典型已這樣不同
----
感謝
In the insular world of cineastes there is no more momentous event than the list of the best films of all time, which is curated every 10 years by the redoubtable Sight & Sound magazine of the British Film Institute. This year's list, released in the August issue, represents a seismic shift. After occupying the No. 1 position since 1962, Orson Welles' 'Citizen Kane' (1941) was demoted to second place by Alfred Hitchcock's 'Vertigo' (1958).


Documentary on Orson Welles 2小時You Tube


 台大取學術刊很辛苦
山外買書超商買水果等



開學症候群: 雄中學生上周在學校網站 來個開學大災難片的剪接 校方認為牽涉到版權侵犯即將它下架: 我們這兒的書店多添增些活力 因為開學後各種教科書和參考書的生意好多了……台大的活動海報又開始張貼起來了……
Students share photos that illustrate the rite of passage known as “back to school,” whether it’s their first time on campus or the beginning of their final year.
*****
台灣人當過日本人 可是對日本文化的了解多半很有限 外來的人更不用說啦
我曾看過日本各地將一塊布包起來當褲子的方式    至少有九種  丁字褲方式 只是其一 不過我們應思考他們為何在各種中 多著此裝……..
****
E-mail Newsletter "Highlighting JAPAN"
http://www.gov-online.go.jp/eng/publicity/book/hlj/index.html
---------------------------------------------------------------
No. 56 (September 3, 2012)  
<< COVER STORY >>  日本的酒文化  pp. 5-31

[ Kampai! -A GUIDE TO JAPANESE ALCOHOLIC BEVERAGES ]

- Special Brews

- Mariages Made in Heaven

- Cups for All Occasions
****
看官
 "
饅頭"有餡是古中國某些地區的稱呼方式  
*****
好幾年前我到中油教育/訓練所上課
將我出的題目 (數據全是該公司的---因為寢室有本中國石油公司發展史之類的)和學員的答題和我們的討論 全部放在他們公司的”e 大學
上完課之後我忘掉密碼 偶而想起沒有將內容放在我的blog 是失策
沒想到約五年之後 我再收到他們的e流電子報(1010903):工程百科 展翅飛翔

*****
KJ WU  傳來的
Subject: 一年一張!女兒PO () 130歲父女合照 合影感動上萬網友

31歲北京女子趙萌萌在網路PO出和父親的30張合影,女兒長大成人,父親日漸衰老,破萬網友感慨時光變遷。 根據《新京報》報導,趙萌萌的母親則用相機記錄了父女倆的30。最近,趙萌萌將她和父親每一年的合照上傳網絡,時光變遷下的父女情感動上萬網友。

我選21歲的那張
爸爸在街上開始被人叫老大爺 我真不願意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