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0927 2012 四



感謝張重聰先生購書一批8本。他是中原大學IE 研究所畢業生,現在偶爾在火車上和馬拉松道中,還會碰到晃三老師「堅決」跑完全程。1)第四代管理
2)戴明修煉I 3)戴明修煉II4)戴明文選:從統計品管到淵博知識系統 5)轉危為安
6)管理三部曲7)熱愛品質8)精實系統革命
-----
我在準備寄書時,樓上有人說他的工人將錢丟下,借路去撿23張千元鈔票。問管理員,原來是要娶媳婦,裝冷氣機的。
---
我將梁永安先生的贈書轉給慧玲(卡洛;並鼓勵將四國遊歷寫書出版);代佳美幼稚園等單位接受捐款的感謝狀等。基金會人才濟濟,見周教授的學生一,請其告訴老師十一月中川瀨先生回請。另鄭女士可就英日語即時口譯;我聽她一口好臺語,請教一詞,她說是「木頭花」,我將信將疑。
 他們送一袋木刨片 (我已忘記台語怎麼說它了)
Dear HC:

多謝親自送梁永安新譯書來/及親自取捐款感謝狀

今天在陳文成基金會遇的年輕朋友
再書面介紹一下:

張龍僑/台大化工系畢業,之前一直任職資訊業/
包括創辦DPP的資訊部,之後接受我的懇求/他也很樂意,高薪低就,2010年5月來基金會接我的職務
鄭凱榕/泰緬再訪團領隊,台大法律系+法研所;2008年?年起開始從事中英語即席口譯,今年起中日語口譯
李靜慧/泰緬再訪團帳房,台大中文系+歷史所3年級;她長期為阿里山鄒族小朋友做課輔,輔導的學生楊張建南榮獲「閱讀台灣.探索自已」中學組第一名/我們因此而認識。
              請參見  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12921715.html

再次致謝
但願YY喜歡那件漁夫褲

祝安好

卡洛
YY今天有會議:
提醒各位住戶
明晚八時區分所有權會議
請踴躍出席

若無法出席請一定給委託書

承租戶也歡迎參加、表示意見

感謝

玉燕

-----

Dear HC,

    小時候,鄰居就是木匠三兄弟,對此聽到一些。「木頭花」
我到是不曾聽過。一般提到鋸木下來的細屑,稱作「鋸屑膚 ki3-su3-hu1」。

     yifertw
-----
寄書回來躺讀《梁啟超家書》
(此書須要詳注) 深深感動 我已虛長他數歲 然生命情感的寬度遠不及他
昨天在書店看到他序的蕭一山《 清代通史》
書文比人長壽

我去臺大看森林手心-木作家具展》。

 http://hccart.blogspot.tw/2012/09/blog-post_26.html

他們送一袋木刨片 (我已忘記台語怎麼說它了)
*****  買本《曹操集》:

操白: 與足下同海內大義,足下不遺 ,以賢子見輔.......足下便當慨然承納,不致往返.... (曹操)
*****
台北在談台電辦公大樓(地下五層,高12?層,有空中游泳池) ,造形極古板。官兄傳來《印度最新潮的公寓大樓》(香港建築師James Law),大膽得很。2-3年前住過泉州的大飯店,竟然是沒地下室的十幾層高樓。


****
我跟Bill Scherkenbach談,可不可能在我們這Deming User Group ,設一個以他為名的獎?
他說,這目的是什麼呢?我們從長計畫吧!
*****
昭仁夫婦
 http://blog.pixnet.net/onecat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胖子和小肥   Amy & Kevin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
------
Henry, 

恭喜你們入新厝,以及你太太三喜臨門---這些是鴻美阿姨剛剛跟我說的。
我忘記跟他們講:我希望我們可以有諸如《家族新聞季刊》 般的電子期刊或郵件。即,每家在1  4月, 7  10月初,將一些值得記的東西或瑣事給編輯,經簡單排版之後,(月中). 再發出去給大家分享,存檔。
所以請你將此信轉給大家(慧君等等等等, 同時將所有人的信箱都告訴我。
1期就由舊媽當主編。請各家在下月初給你們的近況報告,即你們blogs的要點和沒記在當中的。
請大家試試看......

大舅舅 2012.9.26



 朋友們


參考
獻醜啦
大概在2003年:10年前

鍾漢清,東海大學工業工程系畢業1975,英國Essex大學統計暨作業研究碩士1978。曾兼任於東海大學建築研究所和化工系,並曾任職於飛利浦、工研院電子所、摩托羅 拉、杜邦。現為「華人戴明學院」(www.deming.com.tw)負責人,兼營顧問諮詢以及出版工作。著作有《品質成本管理》、《生產管理:策略與 實踐》;譯作有《Simon管理行為》、《Simon人工科學通識》、《形之合成》、《管理三部曲》、《戴明領導手冊》、《第四代管理》(以上為華人戴明 學院出版)、《轉危為安》(合譯,天下文化出版)等等。People 人物: 鍾漢清著/譯/編書目
http://www.cite.com.tw/translators_search.php?translators_id=1130

現在CNN的一句口號 Make A Difference 是杜邦23-24年的口號  1995年起我就與眾人無異......
當然從那時候起   我寫過十幾部落格 殘存約10個 每天"輸血" (貼文)濟眾生 (每天訪客6-7百 約賺7百美金--未兌)
出過四本書    庫存不少數  .......




老師第3次提起日本漢字的ぎゃく‐ゆにゅう〔‐ユニフ〕【逆輸入】([名](スル)一度輸出した物を再び輸入すること。技術や文化にもいう。) 即日本學漢字 不過在19世紀反過來傳許多名詞(蘭學)回中國  技術方面可以用今日的HTC公司手機回銷日本為例
日本市場向けスマホを“逆輸入”する台湾HTCの勝算
日経トレンディネット
2012年9月、HTCがAndroidスマートフォン「HTC J」を台湾で発売した。HTC Jは、もともと同社とKDDIが共同開発した日本市場向けモデルであり台湾メーカーのHTCが日本向けモデルを本拠地の台湾に“逆輸入”した異例のマーケティングが話題を呼んでいる。人気アイド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