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0916 2012 日

苗栗 昨晚睡不著 讀諾貝爾獎的羅曼羅蘭
跟DAVID(HK) CONFERENCE..... 談東海設醫學院 董事一席願意出千萬的人可能所在多是
早上程序: 5點出去走   此次雖無上周六的香氣  不過天色好得很
回去 無法舉/推阿佳重量. 體重差14Kg 苗栗高中的太陽 活動中心/體育館外務多8點車站820出車乘客不到一半.周末則客滿預約車票


奚钫鳥=
巅钬目= 著  傻工夫

下去向麥當勞COMPLAINED 明天找人來?

回來讀tony的祝壽書有點生氣
希望不在文字堆中混


陳老師

我想我們每人對品質(文字和思想)的要求不一樣
現在文章只缺王治翰的
所以我認為我的匯總工作要告一段落.

我建議將文字排版和印刷等工作交給學會月刊編輯的小姐.
書名和目次你再斟酌
然後要求各篇作者再自我品管一次
轉交給月刊的編輯小姐(含你選的封面照片)
她會排出版
你認為OK 就交印你要的數量

這樣的方式或許是比較好的 (我的程序也大抵如此)



 封面照片你已決定用趙無極的畫這照片的解析度如有問題 封面上的相片大小就會縮小很多
參加聚會者是否每人應可得一本。不! 這要看當日的主角是否只是你--晃三的與白賜清合辦 就決定不發
總之 您手頭只會有百本 如何應用是您的權限

所有作者每人可得幾本?這才是你最重要的朋友   不過每人不超過2本  原則上建議一本  


我以成本價買一百本 原則上 你不用出錢  算是我的賀禮 不過這前題是你貢獻的"字數"和眾賀者的總字數相同  換句話說  即你要付的是下述 Z款的一部分  您知道我的出發點是"用心"  所以我建議努力弄出包括 "著作目錄索引"等

如果你堅持要付款或嫌上述計價太麻煩 你 這就付我給出去的現金 (他們編排和印製費以及封面排版2000元= Z款  我們只能照單全收他們的要價) 

書名由你決定。就用"長青" 我寫過: 漢字有"青"的偏旁的  都是"好字"
出版者是誰?戴明公司? 華人戴明學院 (這是我出的書的"虛擬企業"  已出版近20本)

現在你要決定 除了眾友的文章之外
你還要在什麼地方加那些篇文章?  它們的題目為何 ?那時可交稿? 換句話說 交出去編排時是完整稿
之後還有3校和申請  ISBN工作


 陳老師

如果在兩周內沒請高手題字
我們就由封面設計者自行決定字體


晨怡
此書書名確定為
長青』副題小字「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
M120
照片你選一張
這是以前書系的延長 所以你可用上回的版本( 系統與變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