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0907 2012 FRIDAY

每周準時報到的一對: Sonya (Our lightning) 想起昨晚公視播映的,捷克為讓野貓和山貓得以在森林重生的故事

------ YY溫州社區第四棟管委會訊息
…….然後我也向周先生傳達為什麼樓上住戶不希望一樓開設餐飲業的理由。
我儘量將幾次住戶會議大家提供的資訊讓周先生參考:
除了可能有油煙、環境污染,顧客在門口抽煙、接手機、聊天等干擾住戶安寧的困擾外,低樓層住戶也在意:只要樓下有餐飲店,二、三樓的房租和房價就會下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3/29召開是否讓商家入駐的會議時,二樓住戶全出席,且其中有三位是八十歲以上老人家。
稍後,周先生分別電話我和韓委員表示,他還是會持續出租給學生。
 以上,向各位委員和住戶報告地下室通風口處理的情形。
 為了讓我們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對本大樓有任何建議,都歡迎提出討論。
 劉玉燕  敬上
-----
.今天日文課,老師放映了日野原重明醫師(1911-   老師從其《我的幸福論》整理一頁當教材) 94.歲接受NHK的三次訪談長壽密訣,我一句也聽不懂 不過,再次聽這老先生談運動和營養等,也算是趣事 (他採用3年合用的行事曆,即每天記今日和後二年之今日的行程……)  我下課去繳學會1200元竟然是第7名繳的…….
懷恩堂大整修中…..妙的是幼稚園不知道暫遷到那兒
------
今午餐在麥當勞,注意到發票上印該店的logo等,甚至還有徵求夥伴的廣告…..好玩的是我附近有兩位怪先生  一位是攜帶全家當而以此店為家為家的老先生 桌上有5-6杯該店的飲料  他是常客  另外一位 戴耳機  似乎和遠方的友人對話 也很可能是自言自語我聽到很標準的英文 諸如” McDonal Everex……” 想想如果將我們腦中的話也播放出來一定也很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