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0922-0923 2012 六 日苗

W. Edwards Deming, J. M. Juan computed by Wolfram ...
*****
給陳老師
根據寫報告的原則
年表之前最好有一篇簡傳
說些重要的人生階段和人事物
這最好由自己綜述
----

2011  9月 今天傍晚: 一些《東方雜誌》(復刊)
其中有王雲五八十多歲寫的詩 我特別抄下送寬仁師 (朋友 這是白話詩 請試斷句就可懂)

八一年華忙裏過忙來忙去為誰何一天要做二天事祇望餘生耕植多 ( 其一)

陳寬仁老師與我:簡說一段友情   72人次

*****
咖啡 Lipton 都用完 還有三包茶 除Kevin 送的外 無什麼可期待
 看到空"東方美人茶"茶罐 想起Ken Su說的
台灣的茶 功能/價格每況愈下
****

泰緬再訪:國境之迷: michaelcarolina/archives/21039640.html


午後去苗栗 洪醫師 (第3周)

晚餐義大利麵加花生等.
診所訂天下半月刊. 可惜洪醫師都沒空閱讀.
談今天早上某抓蝦者的買蝦應對 (他放百來處才抓到幾斤 每斤約賣280元) 洪要用600買來放生. 如何放生法也是問題. 洪忘記帶錢叫他來取或者派人送去. 他猶疑最後放棄交易--他說他並未犯法.....
談周六讀寫機的卡壞掉 健保局都沒人 有三REDUNDANCY 壞二 他們的人睡到11點才來 健保 有三REDUNDANCY 壞二 他們的人睡到11點才來 健保局統一要求和供應的問題.
他女兒的金錢觀.
十一捐獻的確實 碰到的二為基督徒的問題
談一些醫生的做法.... 如何處理一些.......做法的用心和取巧.
日本的做事要求徹底.
他使用的DENTIST CHAIR 准日製30年OK 換台製的問題不斷




立法院今天針對民進黨提出的倒閣案,進行投票,在野三黨結盟,不過,國民黨則祭出黨紀,要求票票入匭,最後以66票對46票,倒閣案被封殺後,閣揆陳冲也出面,對社會造成動盪表示歉意,而今天的倒閣案,有意外插曲,無黨立委顏清標投票搞烏龍,誤投贊成倒閣。

倒閣案藍綠攻防,民進黨、台聯同一陣線,投票前,綠營黨鞭笑著和親民黨總召李桐豪握手,贊成倒閣,又多了3票,雖然國民黨有64席立委佔優勢,不過倒閣非同小可,黨團大會,黨祕書長林中森親自坐鎮督軍,就怕一個閃失有人跑,黨籍立委羅淑蕾最近出車禍動刀還在住院,被用輪椅推著,還是得來現身投票。

經過一小時投票,結果出爐,最後國民黨64席都開出,加上無黨,拿下66票,民進黨因為管碧玲嫁
女兒出國請假一票,加上台聯、親民黨,應該只有45票,卻開出46票,多了1票。

顏清標晃神投錯票,對前來立院致意的閣揆陳冲說「拍謝」,陳冲則因為救
經濟無方,演變成在野倒閣,向全民說抱歉。

倒閣
風波暫時平息,不過,全民挺不挺得下去,還要看陳內閣拿出什麼作為。





*****
 今天中午 玉燕說
她剛跟丁乃琪--妹妹是趙妻--通電話 談到趙的出書募款事
丁說不要捐趙其實收入來源不少
不知問題在那他常說他窮


---

電梯裡的禮物


YY詩人

當禮物不再神祕
當顧影不再自憐
你以為都是它
於是擦拭、再擦拭(★)
期盼那過往身影能被喚醒
終究徒然
認命吧
不要老盯著它
抽空瞄一下那白紙黑字吧


★ 今午,從七樓按電梯準備下樓,等待了將近30秒,電梯一直停在六樓。感覺有異,走樓梯至六樓,見6F-3梁桂珠一手拿著清潔劑,一手按著電梯鈕,暗想被我逮到元兇了;正要開口問,只見電梯內站立的周文強先生,手持抹布用力擦拭著鏡面,見到我說:「實在太髒了!」

----
未在林口停 TONY軍人脾性給他BILL的
 2罐蕃茄汁52
這次洪醫師給五香花生---這是南 苗的舊地主的第2代產品 他買6.包
三義的棗子月餅4個-2個給YY
在苗中每年以父親名義10萬元(1*10名)清寒獎學金6年(近3年有無名氏每年30萬可能某建設公司.....) 接到一些學生的感謝信
聯經新出ECO編彭譯的無盡的名單是名著書單摘要 定價1000 他們的THE STORY OF ART 與英文版同價約120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