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0921 2102 五






上周說,每次日文課要寫幾則老師。現在有空點,卻沒心情寫了。胡適之先生說得好:「一個人的生命全靠興致。興致一衰便無生趣了。」Ken Su 要我去看某網站的「說英文」,我當然也興趣缺缺。
是敵是友來相伴 Sonya (Our lightning) - 5 小時以前

《紐約時報》今天的談日中釣魚台文章a Smoldering Dispute,英漢版本同步。
中午從七樓看秋陽下臺大後方的二重山脈,真是風光。我拿一小袋垃圾,過二手書店,進去買本Concise History of Western Architecture (漢譯)。想到垃圾還放在書店前已是四小時之後,過去請罪,他們已經代我處理掉,還很擔心袋內有寶……
----
經濟部長李國鼎先生在東海大學工學院新廈落成奉獻典禮( 1968.11.9) 的演講,末尾講的兩個故事:一個是哥倫比亞大學的丁龍講座;一個是銀行家George Fisher Baker助哈佛大學商學院的故事。
陳寬仁 1980 行政院科技顧問組(李國鼎辦公室)兼任研究員一年半2008年向鍾借《李國鼎:我的台灣經驗》,台北: 遠流,2005
-----

Dear  漢清 前輩

昨日承蒙您信任  邀晚輩入內閒聊  十分感謝.與有榮焉

日後如有機會參與品管前輩們的聚會 還望各位大師及先進多多指導.

祝福您平安順心.

晚輩
     碩贊 敬上


921大地震
Quake memories bring Turkey and Taiwan together
Taipei Times
Two major earthquakes that struck far apart from each other 13 years ago, have brought two distant countries — Taiwan and Turkey — together on the path of humanitarian aid. “I was certain that my house was going to collapse,” Turkey-based Taiwanes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