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0712 2012 四 晴 阿信 中鋼

Britain's Public Workers Stage Massive Strike Demonstration : the largest since the 1979 "Winter of Discontent."


the 2012 "Summer of Discontent"

香港的不滿之夏
對香港的前途持正面態度的港人比例,由3月的58%下滑到6月的53%。九七之前,港人對回歸後的未來充滿了焦慮與不安,而現在,這些焦慮似乎正逐漸成真。




我每天早上9-10點會經過真理堂的公共空間,那兒是半夜族的聊天區。今天10點,地上有約30根煙蒂,2包空煙盒,一個冰淇淋盒。今天的現場還沒清理完,是幾5-6年來的特例。.....從20幾年起,我所認識的日本煙槍都隨身自備煙蒂收集袋。

---昨晚
馬英九團隊毀中鋼的第一步就是執政之後馬上去該公司找張董事長密談,結果逼不願配合的張董事長下台。
再讓吳敦義和林益世等團隊上下其手……
一個真正懂得反省的人,或想在歷史上不留下臭名的人,應該思考我的政黨KMT貪腐成性,所以`必須交出黨產、讓中鋼的公股完全釋出,讓它不必設什麼國會聯絡人等等…….
----1 小時以前Ken Yifertw (台語與佛典) 寫他心儀的許地山

台語稱稀飯為「泔 am2」、「泔糜 am3-mue5」,其實是指水分較多的稀飯,不過,有些地方也沒差別,把水份較少的稀飯(「較凅 khak-kho2」)也稱「泔 am2」了。
(上文的「泔 am2」可能有點語病,張華先生來信指出,"......
泔只是稀飯的液體部分
不是稀飯的整體
泔潮州人寫作
“湆”(潮州話,粥水的意思)")
--- 此城我去過2次,每次都沒有機會登學堂或入教室。不過,我看過 S. Freud收集的藝品展,很冷清。我也知道Freud曾在該城給音樂家馬勒"心理分析".....萊頓大學講學記 文/吳展良(臺大歷史學系教授).....詳全文本文原刊載於《臺大歷 史系學術通訊》第11 ---

--- 應該將每年虛構的演講寫出來,雖然你無法像天才的尼采寫《歷史對於人生之利弊》;雖然沒人邀請你像N. Frye 在加拿大獨立百年發表《現代百年》。




馬政府不要毀中鋼而自毀

林益世 讓政府亂了馬腳?
 “x 先生/小姐!” 多人可入座…….

馬英九團隊毀中鋼的第一步就是執政之後,馬上去該公司找張董事長密談,結果逼不願配合的張董事長下台。
再讓吳敦義和林益世等團隊上下其手……

一個真正懂得反省的人,或想在歷史上不留下臭名的人,應該思考我的政黨貪腐成性,所以`必須交出黨產、讓中鋼的公股完全釋出,讓它不必設什麼國會聯絡人等等…….




日本重拍《阿信》映画「おしん」

映画「おしん」主演女優(子役)オーディション開催!
現在、プロ・アマ問わず募集中。

オーディションサイト http://movie-enter.com/feature/oshin/


日本重拍《阿信》 安慰了誰?


"不要對“雙語教學”抱太多幻想"


為挽頹勢 李寧親上陣 我10年前注意這家公司 當時中國的運動鞋已經競爭激烈


後來知道其股東大多是新加坡資金......



跟管理員講6f晚上廢廣告之重燃   我下去時他已看完兩報  買說回來他通知該家畢又忙其號碼遊戲

.逛 USED BOOKS 看兩本中意不過價貴
其中邊城的氣味2005 編輯是舊識不過幾年都沒連絡
 
買文化變遷理論 盧卡其自傳204員.

看見肯達基電內某女士大啃雞塊正如昨天某攤位男士的薯條是用"倒"進嘴的
聯經巷的那十幾年得食物攤都沒看到究竟是放暑假嗎
賣Big Issue 的街有姿態不佳

 這一場的總統選舉我的印象最淺怎回事

 On July 12, 1984, Democratic presidential candidate Walter F. Mondale named New York Congresswoman Geraldine A. Ferraro his running mate, making her the first woman to run on a major party ticket.


 弄晚餐沒去明目
 YY拿主婦聯盟的周菜歸

 思考一下生命的意義

 卡洛傳這"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的募捐資訊給我們
我都點進讀一下  幾經思量 我想該轉寄給諸位參考
說不定 有人的因緣俱足呢
所以請您耐心一讀
謝謝

許久不見
賢伉儷近來可好?
一事報告,並請求協助
小友Kevin 〔李榮源〕在泰緬邊境美索,負責當地之TOPS,從事國際救援已經五年
工作內容包括兒童教育/偏鄉小學,山區部落發展移工社區師資培訓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04840
2009年我們TFBN曾組團前往,嗯,了解和「考察」
對於第一線工作者,在當地惡劣條件下的辛勞和奉獻精神,至為感佩
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9613419.html
所以,當Kevin在臉書上po文說,難民幼兒學校遭火災,毀了兩所,辛苦重建完成, 但這幾年國外捐助減少,國內募款艱辛,實在需要更多台灣民眾的善心捐款。

我們8個朋友,熱血中,打算做了一點點事,討論後,計畫9/2~9/14赴泰緬邊境再走一趟
日前和Kevin往返研究,目前最需要/文具+衣服+錢分述如下:

1. 學童文具:鉛筆、橡皮擦、鉛筆袋(盒)、筆記本、蠟筆、書包或環保袋。
2. 衣服:大人小孩的二手衣物都需要,偏遠山區最低溫20度,長衣服皆可。
3. 捐款有三種方式
  a.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請指定美索難民學校專用

  b. 泰國達府邊境兒童協助基金會(TBCAF),捐款帳戶
Name of Bank: Bank of Ayudhya
Branch: Mae Sot, Tak Pronvince, Thailand
SWIFT code: AYUDTHBK
Name of Account: Tak Border Child Assistance Foundation (TBCAF)
Account No.: 302-1-20884-4

  c.委託我們直接帶美金去給Kevin,他看事辦事,
錢花在刀口,減少台北的官僚體系的掣肘〔聰慧如閣下,想必明白箇中難言之隱〕
     應該也有捐款收據或感謝狀

關於第1和第2;若閣下有多餘之文具和衣服,整理後,請逕寄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5巷1號2樓,電話2363-3703,註明TOPS救援物資/8月10日截止——我們像古時候的鑣局分裝打包親自押貨過去。

關於第3,若方便捐款,請出個聲,以便登錄作業
  
總之,一切都非常感激

祝平安

卡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