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0711 2012 三 晴

 
馬政府不要毀中鋼而自毀

林益世 讓政府亂了馬腳?
 “x 先生/小姐!” 多人可入座…….

馬英九團隊毀中鋼的第一步就是執政之後,馬上去該公司找張董事長密談,結果逼不願配合的張董事長下台。
再讓吳敦義和林益世等團隊上下其手……

一個真正懂得反省的人,或想在歷史上不留下臭名的人,應該思考我的政黨貪腐成性,所以`必須交出黨產、讓中鋼的公股完全釋,讓它不必設什麼國會聯絡人等等…….





半夜1140到操場 (躺約一小時之後) 23日的下半月剛起來28度. 走四圈20分回來開電腦
所謂壹周刊的爆料節奏之前奏:胡忠信再爆 「X先生」消息來自政務官

晨午各看些不太懂的佛學書
午餐YY料理 可

清顧炎武《生員論》中:“其小者足以蠹政害民,而其大者,至於立黨傾軋。”

 沈若蘭/ 闞凱力 談中國高教“養廉銀”,鄒若齊個案


清顧炎武《生員論》中:“其小者足以蠹政害民,而其大者,至於立黨傾軋。”林益世弊案,冰山一角......
  • 《南傳大盤涅槃經》/《蠹餘集》《南傳大盤涅槃經》--謝謝Ken 的贈書  我對當代某些我敬佩的人的過世也稍知一些/  《蠹餘集》 此書多寫20世紀留美的重要文人可惜詩的紀事能力相當有限
  • 在某USED BOOKS 買到平裝《朱自清全集 第五卷 詩歌編 新詩 歌詞 舊體詩詞 補遺 》
    334首中

    挽一多 先生
    .......你是一團火,
    照見了魔鬼,

    燒毀了自己!
    遺燼裏爆出個新中國!


    頁117 ("新中國!"總讓我有許多感慨)

     平伯家進豆糜粥   頁206

     .......此是浙西好風味 主人分惠不忘忘之.
     糜,淖糜,泔糜,粥,饘粥 ,滒 ,嗺 ,拶,剞劂 ,鎛 ,碭



在某USED BOOKS 買到平裝《朱自清全集 第五卷 詩歌編 新詩 歌詞 舊體詩詞 補遺 》
334首中

挽一多 先生
.......你是一團火,
照見了魔鬼,
燒毀了自己!
遺燼裏爆出個新中國!

頁117 ("新中國!"總讓我有許多感慨)

 平伯家進豆糜粥   頁206
 .......此是浙西好風味 主人分惠不忘之.
 糜,淖糜,泔糜,粥,饘粥 ,滒 ,嗺 ,拶,剞劂 ,鎛 ,碭

可能只缺 第十一卷 書信補遺編 書信 補遺

晚餐我煮 在電梯上碰到2男一次2女一次溫州街上碰到親戚黃雅柏



 《梵漢對勘維摩詰所說經》終於來了,我有機會翻翻它,還決定研究一下這本書呢 (先徹底了解胡適著作中提到此書及相關的部分,包括他引神會和尚利用此書的說法)
我昨晚想到「陳寅恪對《維摩詰所說經》說過什麼」?
《金明館叢稿二編》內有兩篇:「敦煌本維摩詰經文殊師利問問疾品演義跋」(1930)和「敦煌本維摩詰經文殊師利問問疾品演義跋書後」(1932)
陳先生說王國維將敦煌說唱等新取名「佛曲」不恰當,因為宋的《武林舊事》等已有類似的名字,所以他將胡適說的這種「敘述()詩」取名「演義」(就像日本長用的「物語」是唐朝用法) 。陳先生的文字,多有中華文化發展史的「蒼涼」感慨,有緣的朋友可以體會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