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0623 2019 日「反紅媒」
















HCCART.BLOGSPOT.COM
鄭績1813~74 《夢幻居 畫學簡明》(約刊於1862~74間),第5卷《獸畜蟲魚》第一圖: 影印自 鄭績 《夢幻居畫學簡明》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2017,pp.274~75 1817 Art Print featuring the photogr...

留言

留言……

HCNEW.BLOGSPOT.COM
最近/本周,華為有兩大新聞: 其一是:任正非先生說美國之制裁,讓華為今年 (或這2年最近改口)損失300億美金 (注意,這是本"該"成長而無法落實的,不是真損失。 我有點懷疑這是說給Trump漢習近平聽的。…

282 懷念 陳邁先生(品格力量的歷史性影響) 羅時瑋
(已更正)
關於這個網站
YOUTUBE.COM
品格力量的歷史性影響---懷念 陳邁先生 羅時瑋/建築師,東海大學1971級建築系友 「在我少數的朋友中,陳邁是敦厚而毫無心機的君子,如果是在古代,就是那種可以推心置腹,一生詩酒相酬、肝膽相照的朋友。」 (摘自 漢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yMgSYZEh0&t=5s
280 歌川國芳:悪魔の浮世絵
Raymond Morelli 發文到 Vintage Weird
One of Utagawa Kuniyoshi. Cats as a Word (猫の当字). 1841-1843.

HCUSS.BLOGSPOT.COM
也許是3年前,美國 CNN 訪問其創始人 Ted Turner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ed_Turner 他當時買下大面積的美國* *…

.... Rabbits prefer to live in groups, while hares are more solitary.
rabbits喜歡群居﹐而hare喜歡獨來獨往
兔科共約包含十一屬四十五種兔,但最常見的有家兔屬(Oryctolgus)、棉尾兔屬(Syluilagus)、野兔屬(Lepus)等三屬。其中家兔屬、棉尾兔屬的兔子英文稱rabbit ,野兔屬的兔子英文稱hare。而兔子又分家兔和野兔兩種,其中只有家兔會挖洞,野兔則在草地上活動 。 
⋯⋯更多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請教:埃塞克斯郡和多塞特郡的野兔發現了兔 病毒?(Google翻譯) Hares in Essex and Dorset found with rabbit virus 張 :看不出別的意思 鍾…

合肥、中国、悲願の国産半導体 長鑫存儲CXMTがDRAM量産へ
青州(暨北朝)佛教藝術
Rykestraße in Berlin! The water tower Prenzlauer B...
巴黎新影像藝術節 NewImages Festival 2019《聚焦台灣》(Focus Taiw...
Villa Zanelli Savona⋯⋯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