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0611 2019





THESTANDNEWS.COM
【文:一個不具名的反修例內地訪客】 來港之前,我在內地寫了一面旗——「我是內地人,撐香港反惡法...


-2:52
86,658 次觀看
馬友友
At Dartmouth's commencement this weekend, I shared with the graduates why I think culture is so important. Culture resists reduction and constantly reminds us o⋯⋯
更多



CN.NYTIMES.COM
作為中國調查新聞領域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劉萬永選擇告別新聞行業。在審查收緊、新聞報導淪為宣傳的時代,這不僅僅是個人的決定,更意味著調查新聞的終結。
設計發浪Designsurfing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還是發這篇文。
 
設計的力量究竟是什麼?有人會說設計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手法,讓一些問題不僅被解決也同時擁有美麗的外觀。但也有人說設計是高明的騙術,他讓一個本質不那麼好的東西,看起來美麗想擁有,聽到這句話好像跟政治有87像。其實德國哲學家康德就說過:「#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在台灣人老中世代們對這句話的⋯⋯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HCNEW.BLOGSPOT.COM
Google Made $4.7 Billion From the News Industry in 2018, Study Says Google Made $4.7 Billion From the News Industry in 2018, Study Say...

因職務,我1988~95年,對香港有些了解。香港是亞洲/世界的奇蹟:文化多元,多方面領先亞洲各大城市。
多年前,我看北京的霸道與無知,我知道衝突決難免,因為港人室有文化的,必要時可"悍"。
中共自以為只要讓香港無普選,加上多方滲透,就能貫徹中央的命令。
我想,"強港人之所難",總要付出代價的。
北京方面無意放棄推進香港引渡條例修訂/林鄭月娥拒絕就《逃犯條例》讓步 WSJ、紐約匙報
Vietnam to crackdown on Chinese goods relabelled t...
文摘:台灣民主在北歐得到更多認同。修條例,犧牲香港誘捕台灣?《那個世界所熟知的香港,會死亡嗎》《從一...
⋯⋯更多

HCASIA.BLOGSPOT.COM
來自觀點版面: 香港已不再是香港 。 政治上打壓,經濟上融合。中國政府的紅線不斷變化,但總是朝著更多的鎮壓方向發展。在和平佔中的發起人之一戴耀廷看來,香港不再是以前的樣子,也不再是它應有的樣子。…




HCSSTT.BLOGSPOT.COM
....自來水中最容易引發胃癌因子,是重金屬「鉻」,早在1930年代,德國的科學家就已發現,在鉻礦工作的礦工,比較容易得胃癌。後來又發現鐵工廠鍛鑄的工人,得胃癌的機率高。鉻,是製造不鏽鋼材料。…


關於這個網站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BBC的翻譯: How what you wear can help you avoid surveillance 穿什麼衣服才能夠躲避智能監控? 將 surveillance翻譯成智能監控,勉強能接受。 "How"則不見了,只剩下 what you wear can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