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0612 2019



HUSHIHHC.BLOGSPOT.COM
Monet 1926.12.5 過世,胡適旅英,12.6日記有剪報 Oscar-Claude Monet was a founder of French Impressionist painting, and the most…
歐洲動態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在BBC電台表示,逃犯條例爭議是觸發香港人民怨爆發的最後一根稻草,指出特區和中央政府近年已有多項舉動引起港人不滿。
她說,英國有責任確保中英聯合聲明內的承諾全面落實,在此刻應協助香港人,並說國際在香港有不少利益,今次爭議不只是香港人的事。
(內容來自衛報live blog:⋯⋯
更多
23小時

DEMINGCIRCLE.BLOGSPOT.COM
Six Reith Lectures to make you smarter 2. A Question of Trust 此書台灣有翻譯 Very presciently, the formidable Cambridge a...
ng 分享了 1 則貼文
台大意識報
【譴責香港政府暴力鎮壓 立刻退回送中條例】
 
香港政府今日(12)宣佈議會時間更改,只是重施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的拖延法,欲再次將香港人的情緒和熱情慢慢磨減。自2003年起,香港政府不斷想推行有關中國國家安全法的條例,當時是以《基本法》第二十三條,也因「反二十三條立法活動」號召了50萬人上街,那時候香港才回歸了6年⋯⋯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HCENGESE.BLOGSPOT.COM
MIT Technology Review 1 小時 · In the fake clip, Zuckerberg talks about being “one man, with total control of billions ...

香港反送中民眾為台灣記者開路,大喊「不要讓韓國瑜當選、凡親中的(案:包括"一國兩制")都是騙子」| BuzzOrange
----
一早的青春歌聲,心連心的堅強;煙彈棍血淚中,多少傷心事;The sun of Rome is set! Our day is gone; Clouds, dews, and dangers come; our deeds are done!
In Shakespeare's Julius Caesar, in Act V, scene iii, ⋯⋯
更多

留言
  • Hanching Chung 擔心酷刑新西蘭駁回將疑犯引渡中國
    新西蘭一家法院以不能將嫌疑人送到一個酷刑普遍的國家為由,駁回將一名殺人嫌犯引渡到中國的決定。(德國之聲中文網)新西蘭上訴法院駁回了司法部有關將韓國人金京燁(Kyung Kim)引渡到中國的決定。該法院稱,如果引渡,金京燁有可能會遭到酷刑,而這和新西蘭承擔的國際義務不相符。
    ……查看更多
  • Hanching Chung LIHKG.COM
    (突發) 美國國會本周將提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法案目的,…
    吹水台
    LIHKG.COM
    吹水台
    吹水台



關於這個網站
HCBOOKS.BLOGSPOT.COM
廖亦武(前排頭包圍巾者)及其四川獄友們。 Courtesy of Liao Yiwu 編輯推薦|《子彈鴉片》:“六四暴徒”獄中記 “六四事件”已經過去三十年了,但對這些當年的“暴徒”來說, 三十年如一日 。當時發生的一切仍歷歷在目:...



關於這個網站
HCNEW.BLOGSPOT.COM
Your IPhone Is Already Made in America https://wapo.st/2R9LCWj Who gets the most credit should come down to who adds the most value, i...



關於這個網站
HUSHIHHC.BLOGSPOT.COM
The Economist 這幅漫畫,讓我想起胡適之先生參與過的,台灣之"光復大陸設計 研究 委員會"。詳Wikipedia 的簡介: 1 小時 · There is a governor for each of the fi...


YOUTUBE.COM
A School Designed for the Future 一所不像公立學校的公立學校—臺中市立惠文高中 Taichung Municipal Hui-Wen High School (可選多國字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