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0618 2019 二





郭志堅:臺大郵局、公館郵局開戶 1.5小時,COMPLAIN 訂中國時報

陪香港朋友到公館郵局,它近年都訂中國時報,很有計畫。對顧客很不方便。




區公所辦健保 6月之後在加保
自助餐 240


麥當勞 卡布 約1.5小時
從美國、香港來的朋友/同學,偶爾會被我抓來共創"記憶":明天與老郭談他喜愛的英國大學生活 (他碩士博士在美國取得)......

送他回去 談其黑洞論文






中美貿易戰大背景下,國際政局劇變。香港反「逃犯條例」事態發展或給中美關係走勢帶來深遠影響。

Colleagues say there is a deep well of respect for the political wisdom of the most powerful woman in American politics — and concern that challenging her comes with the risk of grave cost to one’s career.
翻譯問題多:
華盛頓郵報
昨天上午6:36·
同事們表示,對美國政界中最有權勢的女性的政治智慧有著深深的敬意 - 對她的挑戰也帶來了對一個人職業生涯造成嚴重損失的風險。

WASHINGTONPOST.COM
在民主黨人對佩洛西的尊重和對佩洛西的尊重中,推動彈出特朗普的攤位






我在「牽手之聲」網路電台的小節目「金曲時光機」週一22:00播出第26集。線上收聽請至此處:
http://www.ilovetacp.org.tw/cancheers/cancheers.aspx
近日香港特首強推「送中條例」,民情激憤。「六四」三十周年17萬人維園燭光晚會,6日103萬人大遊行,12日爆發警察暴力鎮壓流血事件,16日大家再度上街,主辦單位估計有「近200萬加1人」(那1人是紀念前一天墜樓身亡的梁姓青年),打破了1989年150萬人遊行聲援中國民運的紀錄。
⋯⋯更多
MEDIUM.COM
我在「牽手之聲」網路電台的小節目「金曲時光機」週一21:00播出第26集。線上收聽請至此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