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0613 2019 四








-5:28
21,284 次觀看
BBC 中文網(繁體)
1 小時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之夜》專訪。劉曉明表示,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定逃犯條例(短片內03:11)。

不必對中共心存幻想:看看BBC節目中中共駐英大使的說詞即可。

YOUTUBE.COM



THESTANDNEWS.COM
香港市民連日發起抗議行動反送中,不少年輕示威者依賴 Telegram 群組互通消息及部署。Te...
兩張照片,去年用來紀念漢寶德老師,今年紀念陳其寬老師。
兩年羅時瑋兄都幫大忙。
漢寶德先生的回憶錄《築人間》(200 版):
上面一張照片(年代可能有誤).是工學院師長:化工系、建築系、工業工程系。
下一張是建築系在陳其寬設計的藝術館評圖。⋯⋯
更多
Hanching Chung
為了準備施翠峰《施翠峰回憶錄》的"彰化孔廟的厄運",參考漢寶德先生的回憶錄《築人間》(2001)相關部分,看到這張照片。
上面一張照片(年代可能有誤),竟然漏了兩人的名字:中間者為郭東耀老師 (工業工程系),去年2017年過世。右一者不知是誰?此照片缺化工系的老師,有點奇怪。下一張可能是建築系的評圖,立者王錦堂教授,我2017年還在漢清講堂上作7影片感謝他。


WORD-WATCHER.BLOGSPOT.COM
There is no tiara, gilt, red plush or ermine in the painting , just a sober background, a plain, dark blue-green blouse modestly...
留言
留言……


關於這個網站
HCNEW.BLOGSPOT.COM
2019 從台灣看世界組曲百選 Invitation 2019 從台灣看世界組曲百選 之一 唯一中共 台灣危機 北有兩岸一家親 南有台港澳 全台有一國兩制 全台政治人嘴臉 局部優化(Suboptimization) 搶當王 選總統 必...



HCNEW.BLOGSPOT.COM
2019 從台灣看世界組曲百選 之一 唯一中共 台灣危機 北有兩岸一家親 南有台港澳 全台有一國兩制 全台政治人嘴臉 局部優化(Suboptimization) 搶當王 選總統 必勝必成 北有新國都 中有長江科技廊 南有華為…



關於這個網站
HCNEW.BLOGSPOT.COM
得 :某手機開發。列入Android 合作開發名單 普京则允诺中国华为明年在俄罗斯开发5G网络。华为在俄罗斯开发5G合同没有透露签约金额。 A big deal for Huawei after the US ban. ...


令人感動的畫家、建築師 改天專題介紹
兩年前:
"Le Corbusier, the Artist – Works from Six Decades"‎‏ 2017紀念 Le Corbusier 和王錦堂 7 講:漏網之魚;柯比意130歲紀念特展/ Le Corbusier : Exposition rétrospective du père fondateur de l’architecture moderne
https://hanchingchung.blogspot.com/…/2017le-corbusier-7-130…
Le Corbusier by Heidi Weber
18小時
"To draw, this means first of all to look with your own eyes, to observe, to discover. To draw means to learn, to see how things and people come about, grow, pr⋯⋯
更多
北有兩岸一家親
南有台港澳
全台有一國兩制
全台政治人嘴臉
局部優化 搶當王⋯⋯
更多

留言

TRAD.CN.RFI.FR
就在香港民眾舉行大規模示威活動反對北京與香港政府修改引渡法的同時,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也發生了民眾自發的示威遊行,此次遊行的起源是為了表示被當局任意拘押的調查記者伊萬·戈盧諾夫(Ivan Golunov)的支持。
留言
留言……

讓臺大焦頭爛額近十年;讓臺大又愛又恨的郭先生 (可惜,"夜長夢多"......) ---這個捐款大案子,從一開始就把答應的捐款拿去"靈活運用" (誰教北市同黨市長環評"拖"多年,......)
"【台大癌醫現窘境1】郭董管爺面談捐款沒結果 台大癌醫開幕營運現危機 - Yahoo奇摩新聞
郭台銘2007年捐贈150億元蓋台大癌症醫院已完工,原訂7月4日開幕,現傳出醫療器材未到位,只能小規模營運,知情人士透露,郭董曾口頭允諾要持續捐款追贈醫療器材,但迄今未有進一步動作,上月11日,台大校長管中閔率台大...." Yahoo

Hong Kong Free Press HKFP
10小時
New artwork by Chinese cartoonist Badiucao.


19小時
naked truth 這在錢鍾書的小說開篇.....
223 世紀末的維也納(II): Gustav Klim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y6bZjA4gA&t=145s
Ars gratia artis - mutatis mutandis
20小時
Gustav Klimt & "Nuda Veritas", 1897
Oil on canvas - Legion of Honor


從太陽花革命時的"民主不能當飯吃"......"懂了",幕僚改成(沒關公、媽祖)的"追求民主自由撐香港".....
"耍嘴皮" is not enough.....
人家香港某校的學生會撥103萬當抵抗基金呢.....
----

YOUTUBE.COM
香港立法會原定6月12日對《逃犯條例》修訂內容進行二讀。香港多個團體蘊釀發起罷工、罷課、罷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