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0604 2019李遠哲先生的"蔡英文應知所進退"簽名文,思考力等薄弱,很草率。



自錄五四 六四 1989
補 巴黎聖母院
補 華為等

李遠哲先生的"蔡英文應知所進退"簽名文,思考力等薄弱,很草率。
幾個月前的共同簽名者"吳澧培、彭明敏"為何不見了?


辛水泉 到底是真?是假?


Hanching Chung 有意思。之前讀過李對蔡不搞氣候排放"目標管理:很生氣。


關於這個網站
AMNESTY.TW
四川社運者陳兵與另外三位社運人士—符海陸、張雋勇、羅富譽,因為製造、推銷他們自己的白酒(中國酒類)來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已遭監禁近三年,原先的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如今則被冠上「尋釁滋事」的罪...

HCPLACE.BLOGSPOT.COM
Arcades : the history of a building type / Johann Friedrich Geist. Geist, Johann Friedrich, 1606581 2019/06/06 Main Lib 2F Arts Area ...


EN.WIKIPEDIA.ORG
The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Italian: [ɡalleˈriːa vitˈtɔːrjo emanuˈɛːle seˈkondo]) is Italy's oldest active shopping mall and a major landmark of Milan, Italy. Housed within a four-story double arcade in the center of town,[1] the Galleria is named after Victor Emmanuel II, the firs...


...Three decades after the Tiananmen crackdown, observers say Chinese leaders are working hard to suppress calls for democracy and criticisms of the government. The moves are apparently aimed at solidifying the Communist Party's one-party rule.在天安門鎮壓三十年後,觀察人士表示,中國領導人正在努力壓制民主呼籲和對政府的批評。 這些舉措顯然旨在鞏固共產黨的一黨專政。
WWW3.NHK.OR.JP
Tuesday marks the 30th anniversary of the Tiananmen Square crackdown in the Chinese capital of Beijing.


舊軍營於1947年從軍事領域退役,其拆除發生在1955年至1972年之間。儘管如此,小教堂仍然得到了保護和修復。為了關閉教堂西端的大洞,城市要求Marc Chagall製作一個彩色玻璃窗。這一主題是和平,於1976年交付。它高12米,寬7米,寬50公斤,重900公斤。來自蘭斯的Simon Marq工作室的玻璃製造商Charles Marcq 與他的妻子Brigitte Simon合作,複製了夏加爾的玻璃畫。
Marc Chagall Art
16 小時
Tree of life (sketch to vitrage in Chapelle des Cordeliers in Sarrebourg), 1974


BBC.COM
八九民運被鎮壓後,中共當局通緝過21名學生領袖。六四30週年之際,BBC中文匯總他們的現狀。

未提供相片說明。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14小時 · 
*重點新聞*
1."六四"記憶:天安門之外,全國60多個城市爆發抗議
https://p.dw.com/p/3JjiF
2.「天安門廣場」給東德留下的教訓
https://p.dw.com/p/3JchT
*最多閱讀*
1.川普貿易戰火力全開 最新目標是印度
https://p.dw.com/p/3Jass
2.中國防長:貿易戰願奉陪 不承諾放棄武統
https://p.dw.com/p/3Jcvm
*特別推薦*
1.中國官方對美國FedEx展開立案調查
https://p.dw.com/p/3JccR
2.從士兵到藝術家:六四改變人生
https://p.dw.com/p/3JSzz


STATE.GOV
On June 4, we honor the heroic protest movement of the Chinese people that ended on June 4, 1989, whe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leadership sent tanks into Tiananmen Square to violently repress…


據說,如果美國再加碼,所有中國外銷美國的,含iPHONE及各廠牌球鞋,"台傷"(含郭台銘)......會損失慘重.....
設廠難免有政治風險,自願接受補助或者其他有利因素者,當然要自己負責啦。





HCPEOPLE.BLOGSPOT.COM
2019年6月4日 cn.nytimes.com » 紀念“六四”三十週年 EMILY CHAN,…


前天說,Financial Times 中文版不敢登任何六四文章,只有英文版有此篇。
1989年,柏林(及東歐)和北京,當然相互影響。
然而北京共產黨的頭頭,相信搶、坦克出政權,屠殺百姓沒事.......


HCNEW.BLOGSPOT.COM

談Financial Times 登的"1989年,北京-柏林兩樣情"
前天說, Financial Times 中文版不敢登任何六四文章,只有英文版有此篇。 1989 年,柏林(及東歐)和北京,當然相互影響。 然而北京共產黨的頭頭,相 信搶感、坦克出政權,屠殺百姓沒事....... Financial Times Gid...





這招妙。注意,非華為基地台.......
關於這個網站
ASIA.NIKKEI.COM
Move means cost savings for carriers and better emergency services for the public


https://hcpeople.blogspot.com/2019/05/blog-post_91.html
HCPEOPLE.BLOGSPOT.COM

劉曉波、侯德健(《禍頭子正傳》含馬世芳專訪)、周舵Zhou Duo, Can He Save Its Ideals?眼中的「六四」與中國民主的未來、吾爾開希、王丹......
讀侯德健的"禍頭子正傳",可知劉先生離開天安門,發現侯還沒出來,折回廣場,將他送醫院..... 紀念劉暁波 2017-07-15 鍾漢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EcOXr8OnE&t...





難得有機會站在高處給中共顏色看!
今天是北京血腥鎮壓 1989 年民主運動的 30 周年,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早在 facebook 專頁貼出台灣留港漫畫家爵爵&貓叔的漫畫,並指出今年「六四」三十週年全世界的焦點,都在關注當年的真相,以及現在中國對香港自由的侵蝕。
蔡英文寫道:
// 今年六四,我要特別對所有愛好自由的香港朋友、中國朋友說一句加油。也請你們放心,台灣絕對會守住民主、守住自由,無論威脅、滲透,只要我當一天總統,台灣絕對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THESTANDNEWS.COM
今天是北京血腥鎮壓 1989 年民主運動的 30 周年,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早在 facebook...


美国之音中文网
"医院里充斥着一种类似于糖果的味道,她问我,你闻到了吗?我说是的,她说那是死亡的味道。"加拿大《环球邮报》记者黄明珍在1989年6.4期间见证了整个事件经过。#六四30年 后的今天,她告诉美国之音当年让她印象深刻的片段。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有关六四问题的言论成为香港纪念“六四”事件三十周年活动的热议新话题。与此同时,60名香港记者集体出书,回忆当年在北京等地采访六四事件的经历。
美国之音中文网视频 - https://www.voachinese.com/a/4944888.html

HCPEOPLE.BLOGSPOT.COM
1989年春,學生和青年工人在成都天府廣場的毛主席塑像前展開示威活動。 6月4日,與北京和其他地方一樣,這裡的示威活動也遭到了政府的鎮壓。 Andy Levin •小天安門:美國議員回憶成都“六四” 1989年6月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

Hong Kong Free Press HKFP
1 小時
Sea of lights: The current scene at Victoria Park, #HongKong as thousands commemorate the 30th anniversary of the #Tiananmen Massac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