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1001 2017 日


陳祖林: "連接器的基本知識" (杜邦的同事。於戲,他還不知道Du Pont已經快下牌.......) ;
徐歷昌、陳祖林:SIMM 插座 (Berg) 產品和生產系統的開發
Connectors 產業是20世紀產業中的新興者。主要的美日歐廠商中,都在下半葉與台灣有緣。
80年代中,台灣的PC產業大興,杜邦 (BERG)、Molex、AMP等在台灣設廠,Foxconn 剛起步。
我1987年加入AMP,到日本AMP廠/本部受訓。1988年中,我當DuPont公司內壢廠 (60年代末就開始,對台灣該產業人才的培育有貢獻)的工程部和品管部經理。
約89年初,我決定成立產品開發小組,從事SIMM (單列直插式記憶體模組* single in-line memory module,縮寫SIMM )插座 (Berg) 產品和生產系統的開發......陳祖林、徐歷昌兩位先生是我當年的同事。我們這單位的開發、行銷工作成功 (1991),公司給我們百萬元獎金。

日期:2017年11月8日(周三 ),10:00~ 14:30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C 電話:(02)…
HCLECTURES.BLOGSPOT.COM

企業人如Peter 等,總是謙虛。
我提出11月8日的漢清講堂,他來email說,要參加 (他是上世紀末,我們讀書會的主幹,如今,兒女都大學畢業了.......)。
我說,Peter或可以與大家分享:他才說,可以介紹 《老字號與活水》(2015)這本書,他是20篇故事中的一位主角,詳下文的目錄中的:《保險界的福爾摩斯──「安聯人壽」管理部副理熊維強》。
真是有意思。或許有些德國企業的經營之道很值得我們注意。Peter 說, 安聯 (Allianz) 臺灣的員工約有5000人。

企業人如Peter 等,總是謙虛。 我提出11月8日的漢清講堂,他來email說,要參加…
HCBOOKS.BLOGSPOT.COM


2點半起 (64號)。

近8點 (88號),老曹來電,說今天要去兩處:三峽及"國父紀念館畫廊石雕展"  ,也許要找我去,我都沒去。


十年前,從進口量就知道台灣是咖啡大國, ......30年前,帶朋友在東京尋尋覓覓.....在紐約被咖啡品種嚇到.....
近月,自己說,短期不喝咖啡看看。......麥當勞的"卡布"都嫌太強。
(40年前,有個英國朋友(matured student)的早餐咖啡豆"數個",總是跟我訴苦:女朋友嚴控......。)
-
國際咖啡展;
國際咖啡節起跑柯文哲:開咖啡店很流行| 地方| 中央社即時新聞CNA ...
www.cna.com.tw › 地方
Translate this page
8 hours ago -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日電)台北市政府為響應國際咖啡日,今天舉辦 ...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在台灣大學正門廣場出席「2017台北國際咖啡節」記者 ...
The Chemistry and Physics Behind the Perfect Cup of Coffee
How science helps your barista brew your espresso perfectly every time
Read More ››
What can you do to ensure a more perfect brew? (Chris Hendon, CC BY-ND)
與燕散步;之前,國際咖啡展;

國際咖啡節起跑柯文哲:開咖啡店很流行| 地方| 中央社即時新聞CNA ...

www.cna.com.tw › 地方

Translate this page
8 hours ago -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日電)台北市政府為響應國際咖啡日,今天舉辦 ...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在台灣大學正門廣場出席「2017台北國際咖啡節」記者 ...

The Chemistry and Physics Behind the Perfect Cup of Coffee

How science helps your barista brew your espresso perfectly every time

What can you do to ensure a more perfect brew? (Chris Hendon, CC BY-ND)



之後:62 Kg,很難想像。


遠傳的門已拉下7成,下班啦。
服務人員說明天再來,我說,18小時沒網際網路,令人受不了。陳醫師的信等,都存在雲端。拜託!
那小朋友屈身走到外頭,看我ASUS的Pad。
他只把"行動數據"的圈圈按一下,我就通了!

给時瑋"我的狀況簡介"。

山外書店陳老闆6~7年沒去廈門。他的震撼教育始於買"牡丹排菸"。以前一包3.5元,拿出10元可買3包。這次拿出10元,店員覺得他是外星人,因為每包是13.5元。
廈門島內的房價約每坪88萬台幣;島外也需要50~60萬。打工每月約可得5000元。
商務印書館2017年重印. 爱德华·福克斯(1870—1940年,德国著名艺术史学家)的《欧洲漫画史》,上下兩冊人民幣約356元。
林義正 漲四倍,希望切 ; 富人天,小民絕。

對於我們喜歡19世紀歐洲社會史的,此書重要!

 http://hccart.blogspot.tw/2017/10/eduard-fuchs-18701940.html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Eduard…
HCCART.BLOGSPOT.P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