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1008 2017 日


今天5點報紙還沒上超市,怪哉。門口和教堂前還有數群人在聊天,該不會是白晝之夜的吧?(......德國不是帝國主義.....)
"7月下旬到加拿大跟大女兒一家團聚。八月3日至28日,沿欧洲三大诃,從西欧東欧巴尔干半島到黑海。......."(很佩服洪學長夫婦,約80歲)
溫紳網頁:"......不過,讓人印象至為深刻的是,相偕聯袂前往宮古、下地、石垣等八重山列嶼採訪的終點站,在日本國境最西端的與那國島地理碑,適逢夕陽西下之際,當時彩霞滿天,台灣中央山脈遙遙可望,只見他以致敬禮姿勢向夕陽落處行最敬禮!那一瞬間,永銘我心!別矣〜佐佐木桑......"
【紐約時報中文網】放長假,真是落後(或先進)?
Vatican insists it will continue to recognise Taiwan despite reports of thaw in relations with Beijing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普京65岁生日 俄罗斯多地举行反政府抗议"
The Economist 的沉重問題:
Separatism in Catalonia
It is not too late to stop the break-up of Spain
To avoid calamity, ask Catalans what they really want



拍照時間「白晝之夜」的23:48,校史館一架鋼琴、一位老外,即興進行爵士鋼琴發表會。估算校史館子夜時還有300人左右。真的是大家都不要睡!!(抱歉,手機拍照糊了)
台大校史館
1 小時
【白晝之夜】咦~年輕人,我們不是說好都不要睡嗎?!喔~~~原來還要趕場,需要養精蓄銳一下^^
(拍照時間03: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