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03242017 五 晴



Hans 都沒弄我3月5日寄給他的slides。有點失望。溝通這樣難嗎?
晚上電Hans.

早上、下午都讀Max Weber的太太和母親。
19世紀德國多少奇女子,包括Peter Drucker的岳母。
昨晚看Mahler on the Couch (German: Mahler auf der Couch) ,令人想起20 世紀前半葉的奇女子Alma (1879-1965) ,比Mahler小近20歲.....的戀人圈:Alma Mahler (1879-1965) , Gustav Mahler (1860-1911), Oskar Kokoschka (1886-1980), Sigmund Freud and Walter Gropius......

蘇國勛的【理性化及其限制--韋伯思想引論】,上海人民,1988。近25字,定價3.35元。

中午去還書,在學生活動中心午餐和買麵包。


這條街的故事。影印店、書店、咖啡批發商......
曹學長來訪,主要是準備4.22的"曹永洋談東方白--他的文學心路",幫他弄7張Slides。又談一些朋友的事。我想起應該將其朋友的【聯合國24年憶往錄】印一份給他校對。拿一隻小電腦,到影印店,郵寄檔案給女主人:她說30分鐘可印好,我們就決定去某書2手店,他要找周教授介紹的平路的一本書(昔日曹師母當過平路5年的家教)......雖然沒找到書,我們還是各買一些書。
過了20分鐘,我說應該已印好、裝訂好了。果然,只是女主人外出,又沒說多少錢,所以讓男主人和二位女兒忙一陣子,我說,簡單的計算 (約16年前,我發行過印量50本的月刊一年半,就在這家影印。)
曹學長提醒我,應該與太太去真善美看某片。我沒說,昨晚看Mahler on the Couch (German: Mahler auf der Couch) ,令人想起20 世紀前半葉的奇女子Alma (1879-1965) ,比Mahler小近20歲.....的戀人圈:Alma Mahler (1879-1965) , Gustav Mahler (1860-1911), Oskar Kokoschka (1886-1980), Sigmund Freud and Walter Gropius......
晚餐後,又到街上的某咖批發商買一磅的巴西 (價位屬中下)。



阿邦來電約明天午餐,三井美術館


沒有留言: